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王菲赴港修脸 打胎盘素一针8.8万

http://www.wzljl.cn    2009-12-14 18:11    作者: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据香港消息,盛传明年将以10场个唱正式复出乐坛的王菲,近来动作频频,月初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体跟拍,12日再次被爆飞往香港,而这次是赴香港打人体胎盘素回春!据悉,打一针要花10万元港币(约8.8万元人民币)。

    网友爆料王菲整容超8次

    据香港《忽然1周》报道,今年已经40岁的王菲,对于打胎盘素回春一事,受访时保持微笑并未否认。

    近日王菲低调现身中环,在友人陪同下来到美容中心,停留1个多小时,打完人体胎盘素后继续开心外出血拼。报道还称,王菲“修脸”是为明年复出做准备,除恢复皮肤弹性,还能提升身体机能。而她前往的美容中心,在北京是好友那英做代言,因此是在那英介绍下前往。王菲离去时,《忽然1周》拍到她眼角有少许红肿,疑为注射所致,同行友人则对她说:“不痛吧,真的不错啊。”记者上前询问,起初她略显愕然,但始终保持微笑没否认。

    说到“打针回春”,知情人士说:“阿菲是第一次打人体胎盘素,一支要10万港币。这次只是在眼跟颧骨下针,一天就见效!”不过有专业人士分析,人体胎盘素只能维持半年。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王菲此行不是打人体胎盘素,是整容。据网友称,王菲整容已超过8次,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没开过刀的。

      注射人体胎盘素需冒风险

    人体胎盘素是胎儿出生后,从胎盘中取出的精华加以提炼,主要功能号称包括:促进新陈代谢、组织再生、防老防衰、对抗过敏等。据研究,食用或涂抹胎盘素相对安全,若是注射,恐造成感染的致命危险。传闻台湾艺人利菁打胎盘素曾导致呕吐及休克。

    据悉,2009年6月的《南都娱乐周刊》以淡妆素颜的王菲为封面,从封面上看,在镜头里完美的王菲,看来不能不服老了,不打光、不修片、不上浓妆的她,小细纹有如蜘蛛丝布满全脸,让人很吃惊,难怪会有打“胎盘素”的传闻,王菲全“面”维修完全可以理解。综合

    还有哪些养颜大法

    王菲打胎盘素养颜,这其实在明星中不算稀罕事情,张国荣、谭咏麟、刘德华等男星也用此法保持年轻。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养颜方式,但一般都造价高昂,非普通人能够承受。

    据了解,胎盘素养颜主要是走内调,需要长时间坚持才会有显著功效,40岁以上的人比较适合。一般女星多选择打肉毒杆菌和玻尿酸的方式,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价格也比较便宜,这是目前圈内比较流行的美容方式。此外,女星大S透露,流行的美容方式还有脉冲光和微波拉皮,前者针对的是毛孔粗大和消斑,后者则是有减肥的效果。

    解决了胖和皱纹的问题,女明星还关注的一个问题是美白,她们没有时间慢慢养,对美白的需求是快速,所以目前在台湾女星中最流行的美白方式是打美白针,但这个针不像玻尿酸和肉毒杆菌那样,打一针能管半年,美白针其实是一种液体的点滴,注射时间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但一次不会有效,必须长期坚持定期打针,如果天生皮肤较黑的人,需要在半年内密集地打才会有效。

    精华素也是日常回春必备品,最值得投资,效果极其神速,但价格也不是普通人能支付得起的。据香港媒体爆料,有记者从刘嘉玲丢弃的垃圾中,赫然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而刘嘉玲看起来也确实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