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案例>>正文
         高级搜索
十大机构预测22日A股市场走势

http://www.wzljl.cn    2009-12-22 00:27    作者:    来源:凤凰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探底企稳的走势,虽然市场尚未有明显的放量趋势,且上证指数在盘中一度击穿半年线支撑,说明市场企稳基础尚不扎实。但有两点还是可以值得乐观的,一是前期市场强势股,在经过大幅回落之后,明显逞强,比如说威海广泰、大恒科技、凯恩股份等品种,这说明多头的护盘底气渐起,这从一个侧面折射出市场渐有多头回补的可能性。二是指标股、人气股渐有活跃的态势,中国石油等品种在盘中有脉冲的态势,而万科等地产股、海通证券等券商股在盘中均有强硬的走势,说明护盘资金也有呵护大盘的意愿,这有利于大盘的企稳,建议投资者可持股。

世基投资:压力依然较大 仍将维持缩量整理

早盘沪市一度将3100点、60日线和120日线三大支撑悉数击穿,而且并不需要太大量,表明当时市场心理极为悲观,但尾市最终却仍是得以收复,技术上看,目前股指处在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尴尬境地,但总的来看,上升压力还是非常大,上周的连续下跌和周五的跳空缺口已经宣布短期调整趋势的确立,今天虽然出现反弹,但就当前来看不妨先以超跌后的技术修正来对待,后市行情走势仍有赖于银行、石化、地产等权重品种的表现,继续密切关注,预计短期反弹空间有限,缩量整理仍将延续。

宁波海顺:二过缺口而不补 行情进入纵深化

周一指数重新站稳到1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后,形态上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来看,一定程度上有点阶段性底部的味道,所以技术上明日行情将会对周一的小阳线形成再度确认的走势。分时图中来看,30分钟、60分钟都已经出现超卖及金叉的迹象,这将会加剧指数上行的可能性,而周一急剧缩量的势态来看,只要周二行情能有效的得到量价的合理配合,那么行情出现反弹走高的可能性就会进一步的加大。最后临近年报,下周开始行情步入年报行情,所以操作上大家在本次的反弹中对手中个股可以做一定的逢高换股操作,对于那些业绩优良的、具备高送转的题材可做一定的配置。同时也可一定程度上对中长线角度来布局明年的行情,可重点关注消费、农业、煤炭等品种。

中证投资:沪指终结四连阴 破位缺口或扼杀反弹

综合来看,本周11新股连发,除中国北车、中国化学外,另有6只创业板新股、3只中小板新股发行。同时,本周两市有26家公司的96.34亿股限售股将陆续上市流通,解禁量增长明显,严重影响场外资金参与热情,市场忧虑情绪短时间难以扭转。同时,技术层面显示,目前股指所处区域非常敏感。沪指周线技术指标走坏,表明若无重大利好,大盘调整仍将持续。日线上,沪指大幅偏离5日线,M头颈线处也显示出一定支撑;60日分钟图技术指标超卖。但20日、30日均线均掉头下行,上周五破位缺口等将对股指反弹构成压制;另一方面,在股指下探半年线过程中,逢低买盘不甚理想,且本周资金面紧张,股指放量上攻的可能性不大。综上预计超跌反弹高度有限,股指短期或在3000至3100点震荡,若有效跌破M头颈线支撑,不排除下探2800点的可能。

北京首证:两市有所企稳 仍需保持谨慎

两市早盘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阳线,沪指盘中一度失守60日均线、半年线和3100点整数关口,日线的技术指标KDJ中的J值跌回0轴之下,呈现超卖形态,MACD指标继续下行,绿柱继续放大。技术上看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探底的可能,不排除沪指再度考验3068点颈线位附近的支撑。整体来看,沪指盘中一度快速下探半年线并引发了部分逢低买盘的介入,但市场整体的成交量情况仍不理想。技术形态上,随着近期市场的连续回落,股指中短期均线已经陆续拐头向下,这将增加后市股指运行的技术压力。预计在浓郁的市场观望气氛下,后市股指不排除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投资者在操作上建议弱化风格切换,专注于精选个股,重点关注超跌板块的“估值洼地”机会以及年报、一季报高增长的品种。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