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梧州快报>>正文
         高级搜索
马梧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梧州至桂林全线高速
http://www.wzljl.cn    2009-12-29 21:49    作者:记者 杨远航    来源:梧州日报(2009.12.30)

   

 
参加岑溪至水汶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培兰(左三)等领导嘉宾边观看项目基本情况展板边听取相关介绍。 麦朝枢 摄

    据了解,桂梧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西部开发八条省际公路中,阿荣旗至北海公路南宁-梧州-桂林支线的重要组成路段,同时也是广西公路网骨干公路,还是桂北、桂东地区通往粤港澳的大通道。桂梧高速公路马江至梧州段起于贺州市昭平县马江镇,终于梧州市苍梧县保村,全长76.16公里。其中主线长69.46公里,梧州连接线4.2公里,梧州连接线支线2.5公里。

    蒋济雄在致辞中指出,桂梧高速公路马江至梧州段建成通车,这是广西交通建设事业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沿线各族群众的一件喜事,标志着我区高速公路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桂梧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对我区加快构筑中国—东盟国际大通道,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努力迎接“两区一带”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推进西江亿吨级黄金水道建设,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开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蒋济雄指出,桂梧高速公路马江至梧州段建设标准高、任务艰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自治区有关部门和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广大人民群众顾全大局、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自治区交通部门组织协调有力,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项目建设各方面任务,为项目通车立下汗马功劳。希望各级各部门及有关单位围绕加快出海、出边国际通道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大交通建设力度,不断夺取我区交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胜利,为全面加快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的建设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