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一名县级公务员的2009年终理财总结

http://www.wzljl.cn    2009-12-30 17:28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晨昏交替,往事如昨。2008我们还在为北京奥运而激情澎湃,2009也要与我挥别而去了。有一丝惆怅、有一点感伤,我不是在意自己又长了一岁,只是有必要回想一下这一年是否虚度、是否活得有质量、有意义。别人的生活我不知道,但我的生活是这样的——

    一、生活总结

    1、最幸福的事——爸爸、妈妈、女友、弟弟、弟妹、侄女、自己一年来都健康、平安。

    2、最失败的事——谈了将近两年的女友,又把婚期延后了。

    3、把房子的漏水问题彻底解决了。

    4、从市局回县城后体重狂长10余斤,不过已经开展运动减肥了,打算在2010年减重15公斤。

    5、帮助弟弟找到了一个过渡性的工作,从精力、时间、金钱方面全力支持他开了一个店,现在生意尚可。

    6、家里的水果获得大丰收,也卖出了个好价钱,今年爸妈终于可以过个好年了。

    7、工资的增长让自己终于摆脱了生活窘迫的境地,而且还有11年房贷已实现全部用公积金逐月冲〈了《蜗居》想到还是自己当年的聪明决策,离开了省城回到县城,不然会活得比苏淳还惨。

    8、今年实现了首次出省游——梅州潮州两日游,并拜访了本家叶剑英元帅。

    9、给爸妈都买了手机,方便联系;给爸爸买了部电动自行车,他老人家可乐坏了,现在去逛街买东西、还有来县城看我们可方便了,呵呵!其实,父母高兴我们就高兴!他们为我们从小到大付出了那么多,现在我们有点能力了,尽了一点孝心,自己能够感觉到什么是幸福。

    10、花了学费3K,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驾照了,只是开车的机会太少了,都怪自己没有车。

    11、开了网店,只是因为没有时间打理,生意到目前只成了三次,收入数百。

    二、工作总结

    1、办了97起案件零差错、零复议、零诉讼。

    2、发表了158篇新闻信息(其中大稿有四篇),继续名列全省前茅。

    3、没有贪污受贿、没有乱作为。

    4、升任科(股)长,主持一个科室的工作,奶奶的,没当领导之前老是让别人叫来叫去,做这个做那个,现在终于解脱了,当然我也不会把这种痛苦强加在别人的身上。

    5、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订报任务,对不起乡亲们了,不是我想叫你们订的,我有难处啊!

    6、得罪谁也不要得罪同事中的女人,不然人家会人家会一直记在心里,给你后面一枪。以后在办公室要尽量减少无谓的争论。

    三、2010努力方向

    1、完成结婚大事,完成父母心愿,堵上悠悠众口。

    2、多多关注家乡事,多多撰写家乡物。用我的笔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乡的特产。同时,也多赚些稿费了,哈!

    3、仔细思量谋划未来,开拓性开展工作,不仅要完成而且要出彩,争取拿到优秀。

    4、买台好用的台式电脑,继续兼职开网店。

    5、想办法兼职做些生意。

    6、吃饭只吃七分饱、运动减肥天天要坚持。

    7、说话要成熟一点,做事之前要三思。

    8、加强业务知识、社科知识学习,就读在职研究生。

    9、财务分配50%存款+30%生活+20%买基金,生活这一块如果生意有斩获还是可以多提一点的,呵!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