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主妇狂晒过日子省钱账本

http://www.wzljl.cn    2009-12-31 10:34    作者:    来源:辽宁日报

    虽说经济形势在逐渐回暖,但还有很多人感觉到钱包不够鼓,而这时候会省钱、精打细算过日子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样才能让你在钱袋扁下去的同时保障生活质量不打折。

    在沈阳各大网站论坛上,出现了不少主妇大晒“省钱账本”、分享省钱经验的现象,记者摘录了部分省钱小窍门以供读者参考。

    1.清理并出售闲置物品

    不少家庭主妇热衷于上网清掉闲置物品,同时淘回自己想买的物品。

    有家庭主妇在论坛中说,家具等大件物品都是从网上买的二手商品,比如冰箱花了850元、真皮沙发花了1000元、梳妆台花了300元,成色都比较新,而这些花费都是通过出售闲置物品得来,比如旧冰箱卖了250元,闲置不用的安利产品卖了650元,梳妆台卖了50元,花费虽不多,却把家里彻底换了个样。

    2.中餐自带好吃又省钱

    自带饭去单位吃也能省钱不少。每天晚餐时做好第二天午餐的饭菜,可以带饭到单位吃,味道不错还省了买快餐的钱。孩子的中午餐也可到自己单位来吃,伙食费不高,吃得也能挺好。

    3.货比三家 首选国产货

    买商品不一定要买进口的。有家庭主妇称,自己以前买的护肤品化妆品都是品牌,每瓶要几百元,现在开始改用国产货,又便宜又好用。对于一些新产品,可以先试一下再考虑去买,以免损失,先试后买也是勤俭持家的策略。

    4.避开高峰 超市菜价优惠大

    虽然超市里一些“无公害”“特种”蔬菜通常都身价不菲,但只要错开中午12时和下午6时左右的买菜高峰时段,其他时间有很多超市的蔬菜和水果都会打很大的折扣。像有的超市,过了晚上9时好多蔬菜都优惠50%。对于上班族来说,早上买菜来不及,错开时间是个不错的省钱方法。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