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赌徒办9张信用卡恶意透支15万元

http://www.wzljl.cn    2010-01-29 10:26    作者:于杰    来源:京华时报

     男子曹某为了赌博,1年多时间里办理了9张信用卡用来恶意透支,取现15万元。记者昨天从丰台警方获悉,曹某无力偿还银行债务,迫于心理压力投案自首。

    “我要自首”,1月18日,中年男子曹某走进丰台刑警经侦大队。曹某交代,他无业在家,沉溺于赌博之中。2008年底欠下赌债,得知可办理信用卡透支提现,便有了拆东墙补西墙继续赌博的念头。他以前曾办理过一张可以透支的信用卡,凭着这张卡以及自己的身份证,曹某先后来到7个不同的银行办理了9张可以透支的信用卡。

    曹某花1%的手续费,通过大红门附近一家商户的pos机提取出现金。刚开始曹某拆东墙补西墙还能勉强还上银行的欠款,后来他赌博一直输钱,无法偿还银行欠款,曹某曾多次收到银行催缴欠款的通知,但都置之不理。

    今年年初,曹某得知银行欠款本金高达15万元时,感觉无力偿还的他这才想到了向警方投案自首。侦查员向银行核实了曹某恶意透支的情况。目前,曹某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