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网友晒年会奖品 最不差钱公司发宝马车

http://www.wzljl.cn    2010-02-09 10:39    作者:赵莹莹    来源:北京晚报

    一年一度的年会,是企业犒劳员工的好时机。随着扎堆的年会基本告一段落,网友们开始纷纷在网上发帖,晒晒自己家年会的“那点事儿”。

    最不差钱奖品:宝马3系轿车

    出场企业:家居公司

    慕思寝具公司的年会,在诸多论坛里被网友们称为“最不差钱”。该企业在年会上拿出一辆价值30万的宝马3系轿车作为年会大奖,参与者不仅有公司内部员工,还包括一部分VIP会员。

    最“杯具”奖品:餐具和茶杯

    出场企业:广告公司

    在某广告公司上班的网友“黑人”告诉记者,他任职的是个小单位,全公司也就10余人。年会那天,老总把大家召集到某洗浴中心,美其名曰泡澡放松,中饭和晚饭就蹭着洗浴中心赠送的自助餐给解决了。晚饭后,领导带着大家进了一个包间,开始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发年会奖品:新职工每人一套不锈钢的刀叉餐具;老员工一人一个瓷杯子。“每件奖品价值都不超过20元。”

    最会算计奖品:自家购物卡

    出场企业:大型连锁超市

    在某家大型连锁超市分店工作的“兔子”说,几天前,分店经理悄悄把中层干部聚在一起,开了场小规模的团拜会,吃的是自助烧烤,发的奖品就是每人500元的自制购物卡,“这就是典型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吧。”

    最鸡肋年会奖品:小家电

    出场企业:银行

    杨小姐在某国有银行总部的办公室上班,在上周五刚结束的年会上,她很“幸运”地抽中了一台烤箱。

    记者发现,微波炉、烤箱、电磁炉、加湿器、MP4……在网友们晒的年会奖品名单中,小家电可谓是出现频率最高的物件。网友“财主”说,“中奖的时候欣喜若狂,可搬回家后才发现根本用不到。最后只得挂到网上低价转让。”

    最实惠奖品:现金红包

    出场企业:通信企业

    国内某大型通信企业的员工在论坛爆料,今年的总部年会最高奖品是价值10000元的现金礼包。“还是现金直接实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舍不得存起来或投资,还能赚利息。”

    最潮流奖品:海南双人游

    出场企业:IT公司

    “今年过年,我就要去温暖的海南度假了!”在IT公司上班的马先生所在公司年会特等奖是海南双人游。“没想到最后中奖的会是我,太幸运了。我得赶紧去见识见识。”马先生告诉记者。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