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程菲在北京买不起房 奥运冠军含金量有别

http://www.wzljl.cn    2010-03-03 23:26    作者:吴禄庭    来源:新快报

    (记者 吴禄庭)在老百姓看来,开豪车、住别墅、穿名牌是体坛大腕们的集体写照。不过,并非所有的奥运冠军都很有富有,北京奥运会冠军程菲在前段时间便曾发出"买不起房子"的感叹。

    程菲买不起房子很让人奇怪,一位体操教练则透露了个中原因,他表示:"在中国体育圈里,奥运冠军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像乒羽、跳水这些热门项目的奥运冠军都比较值钱,但像重竞技、体操、射击等项目的奥运冠军的收入则要低很多。"

    据媒体的报道,程菲在拿了北京奥运会冠军之后,各种奖金加上广告代言应该会有200万元左右。"如果让她把所有家底都押在房子上显然是不现实的。毕竟程菲已经到了退役的年龄,她还要为自己的未来有所打算,不管是继续读书深造,还是转行做别的,都是需要用钱的。"这位教练透露。

编辑:韦世宁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