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健康·教育·时尚>>时尚>>减肥塑身>>正文
         高级搜索
春天,这十种食物会让你发胖
http://www.wzljl.cn    2010-03-05 22:14    作者:    来源:

    

    6、甜点

    毫不夸张地说,撒满坚果、巧克力的甜点就是一枚卡路里陷阱。怕胖的人们是避尤不及,但是想要增肥的你啊,快快往陷阱里跳吧!

    7、冰激淋

    冰激淋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尖叫。当天气渐暖,冰激淋店在外面贴出大幅标语。那些覆盖着糖果和蛋糕、顶部高高耸起的杯装的冰淇淋可是想要变胖的你的最佳选择!

    8、沙拉

    春天,外出春游的野餐篮中最常出现什么美味?高脂肪、高热量的蛋黄酱沙拉,例如诱人的鸡肉和马铃薯沙拉。

    9、美味的烧烤

    春天是烧烤的黄金时间,瘦人们,快快去待享用汉堡、热狗、肋排和牛排这些美味吧。

    10、椰子

    春天流行的虾、奶油馅饼、蛋糕、饼干、冰沙等许多菜式中都有椰子。椰子含有饱和脂肪,1盎司含糖椰子就有129卡路里热量和8克脂肪。通常椰子搭配其它高卡路里食物,比如油炸椰子虾含有大约300卡路里的热量。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