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健康·教育·时尚>>时尚>>情感测试>>正文
         高级搜索
愚人节向ta表白的4个小招数
http://www.wzljl.cn    2010-04-01 18:42    作者: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愚人节,说出你的爱,爱情菜鸟如果表白之后你能看出对方也有喜欢你的意思,对方一般会表现出两种心情:生气或者质疑。既然对方也对你表示出好感,你可以当即表示你说的话并不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让他(她)感觉你的真心。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愚人节”这一天不再谎话连篇,而是选择说自己的真心话。一位网友就表示决定在愚人节表白,被拒绝了也没有那么丢面子。有网友撰写“愚人节表白短信”、“愚人节表白的N个好处”来鼓励那些平时没有勇气的“爱情菜鸟”。

    你会在愚人节表白吗?

    每年愚人节,捉弄朋友的整蛊怪招都会出新鲜花样。不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把这天当作他们的“表白日”,愚人节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他们说真心话的“挡箭牌”。如果对方答应了自然很好,若是对方有犹豫,也会当作一个玩笑。这样,大家都比较容易接受,不会太尴尬。

    愚人节案例:

    小舟在大学里一直喜欢一个男孩,但是由于自己腼腆的性格,选择把爱埋在心底四年。眼看着就要毕业,小舟觉得如果再不说,等到大家各奔东西的时候就晚了。情感问题需要小心试探,愚人节的到来对小舟来说是恰到时候。

    小舟说:“我是刚入大学的时候就注意到他的,但是由于我也是个女孩子,而且他也有不少女性的朋友,就没有报很多希望。自己一个人享受暗恋的滋味并没有不好,只是有时候会觉得挺辛苦。大学四年因为他也没有找男朋友,也会有些委屈。

    我的室友有时候会对他开玩笑说我喜欢他的事情,但是也没有见他有什么表态,我不了解他的心里到底怎么想?但是就要毕业了,我觉得还是要借愚人节这天试一试,没有争取就是100%的失败,如果让他了解我的心意,失败和成功的几率都在50%。什么样的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只是我不想让自己将来后悔。”

    愚人节比起情人节、元宵节、中秋节来说它并不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比如不用准备玫瑰花、巧克力等礼物来做诱饵。如果在浪漫的节日被对方拒绝,一定是件很伤心的事。年轻人选择在愚人节表白,真是付出不多,又相对安全实惠,给说话人和听话人都留有余地。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愚人节”这一天不再谎话连篇,而是选择说自己的真心话。一位网友就决定在愚人节表白,被拒绝了也没有那么丢面子。网友们也纷纷支持“愚人节的表白”,先前就有网友撰写“愚人节表白短信”、“愚人节表白的N个好处”来鼓励那些平时没有勇气的“爱情菜鸟”。

    表白小招数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如果你不去主动出击,他(她)也许就不明白你的感情。所以把握好愚人节这次机会,再加上表白通用的一些小招数,准备好了就大胆说出你的爱吧!

    1.巧妙暗示

    主动搭讪陌生的人你也许不大适应,你也可以用巧妙的方法暗示他(她),如果你对喜欢的人比较熟悉,在你们平时的相处过程中,你就可以让他(她)慢慢积累对你的好感。如果他领会了你的用意,并且对你也有好感,他(她)就会主动过来接近你,这样你就成功了。

    2.打消顾虑,大胆追求

    不必担心他(她)是否会喜欢你,这种顾虑只会使你心神不安,失去一次次机会。只要你勇敢地拨一个电话,勇敢地开口,也许问题就完全解决了。即使对方态度冷淡,也没有什么了不起。一般的人得到异性的追求只会感到很高兴,不会令你难堪。

    3.施展魅力,显示个性

    并非拥有了极具吸引力的外貌就会受到异性的青睐。外表是天生的,而一个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是可以培养的。良好的气质是异性相互吸引的永久魅力。

    4.保留一点神秘感

    太过坦白对增进感情并无帮助。男女之间的吸引力来自对方的神秘感。保留一点个人的小秘密,令对方不时有新的发现,更可以让他(她)有想要进一步了解你的意愿。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