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健康·教育·时尚>>时尚>>美容美发>>正文
         高级搜索
教你20条实用的防晒妙招
http://www.wzljl.cn    2010-05-13 09:02    作者:    来源:人民网

防晒妙招(资料图)

水膜让你小脸更白

晚上回到了家,在临睡前我们可以给脸部皮肤做个舒服的水膜(偶用的也是玫瑰的纯露)。洁面后用针管取大约十毫升的玫瑰纯露泡开一粒压缩面膜,然后敷在脸上,过大约二十多分钟就可以揭下来了(有一点很重要,千万不要等到面膜很干了再揭,如果那样的话,会使得干了的面膜反过来吸收脸上的水分),揭下来后就可以在脸上抹晚霜和眼霜了。

玫瑰面膜粉还你好脸色

因为是用玫瑰的花超微粉碎的,所以涂的不好就会弄到衣服上留下玫瑰的颜色,所以我都是在洗澡的时候使用!用美容的小刮板取一勺就可以了,放到小碗里加入适量的玫瑰纯露,记住千万别一下放好多,因为粉状的东西是不会马上就把

精油唤醒肌肤

罗勒、薰衣草、柠檬、薄荷、迷迭香、玫瑰等精油可以作为传递载体将美白产品的有效成分传送到表皮的较里层,从而令肌肤焕发生气、美白通透。

防晒洗衣粉亮相

高科技产品实在是一种造福大众的发明,现在都21世纪了,如果还只是用简单“躲”的方式来防晒实在是落伍了。不妨来看这一种新发明:防晒洗衣粉。

洗衣粉也能防晒,并不是什么新闻了。这种新型产品添加了适用于织物洗涤剂中的全波段紫外线吸收剂,它与棉、毛及锦纶纤维等都有良好的亲和性,和其他洗涤成分也能很好地融合,通过简单的织物洗涤循环,来增强织物对紫外线的阻断作用。你可以去市场上找一找,选择这种防晒洗衣粉,用来洗涤夏天常穿的衣服,在面料上对阳光进行有效阻隔,皮肤当然也就会受到保护。

番茄新功能,多吃可防晒

据说这是有权威机构的权威理论作后盾的,德国和荷兰两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表明,多吃一些番茄可起到防晒作用。两国的科学家在研究中发现,如果每个人每天食用40克番茄酱,被太阳晒伤的风险将减少40%;如果再加上10克橄榄油,那么防晒的效果就会更好。科学家认为,这可能是番红素在防晒伤方面起着主要的作用。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