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通胀预期减弱欧债忧虑缓解 黄金短线难以走强

http://www.wzljl.cn    2010-07-06 10:01    作者:    来源:新闻晨报

    昨日沪金主力合约1012高开高走,全天报收于264.26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36元,整体表现小幅的量增仓增。

    从基本面上看,美国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从就业、制造业到房地产方面,均差与预期数值,令美国股市遭遇重挫,美国三大股指均走出五连阴态势。市场对于经济的增长的预期降低,加息预期有所减弱。具体来看,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12.5万人,大大小于此前经济学家预计的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11万人。黯淡的经济数据,令市场再添忧虑。而欧洲方面,上周欧洲中央银行向欧洲银行业提供了1618亿美元的3个月贷款,比之前市场预期3000亿美元大幅减少。因此市场对于欧洲的主权债务危机的忧虑有所缓解,而转为对于全球经济复苏的忧虑。黄金短期因通胀预期的减弱,以及市场对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忧虑的缓解而难以走强。

    黄金短期在1200美元一线有所支撑,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中线等待底部企稳后买入。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