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正文
         高级搜索
欧美股市联手大涨 美股大涨2% 标普突破200日线

http://www.wzljl.cn    2010-08-03 10:39    作者: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美国股市大幅走高,标普500指数成功突破200日平均线1121点。美元汇率大幅走软,推动能源与原材料板块走强。

    至此美国股市在8月份的首个交易日大幅收高,延续了7月份大幅上涨势头。全球性的利好经济数据以及欧洲银行业界强劲财报,提振了投资者信心,使欧洲与美国股市同时大涨。

    美东时间8月2日16:00(北京时间8月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8.44点,收于10,674.38点,涨幅1.9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274.39 -0.03%]上涨40.66点,收于2,295.36点,涨幅1.8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26点,收于1,125.86点,涨幅2.20%。

    周一道指最高曾上涨超过226点。今年7月份道指上涨了7.1%,为2009年7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制造业指数(1181.998,24.42,2.11%)以及建筑业开支数据好于预期,推动美国股市继续攀升。而在此之前,道指已经在欧洲银行业利好财报的推动下上涨了100多点。

    经济数据方面,美股开盘之后,美国商务部宣布,6月份的营建开支环比增长0.1%。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8%。5月的营建开支环比降0.2%。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7月的ISM制造业指数为55.5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54.2点。6月的ISM制造业指数为56.2点。

    此外,欧元区制造业指数达到好于预期的56.7、澳大利亚7月制造业指数加快速度增长并且实现第七个月连续上扬等数据也有助于股市上涨。

    RidgeWorth Investments机构资深投资策略师艾伦·盖尔(Alan Gayle)表示,“很显然,股市7月份上涨的动力延续到了8月份。”然而他警告称,鉴于制造业数据相对仍显疲软,“宣称宏观经济障碍已经完全清除还为时尚早。”

    盖尔表示,“我认为下半年美国经济表现不会太好。但从市场预期已经下调的程度而言,对经济状况较为敏感的一些行业很有机会反弹。”他指出,超前的市场心理已经导致能源和原材料板块上涨,而大宗消费品与疗保健等传统防御性板块稍微落后。

    纳指与标普双双上扬,这两个指数均已回升至年初水平之上。

    随着市场对海外经济复苏的信心增强,道指成分股当中与全球市场关系密切的一些股票普遍上扬,其中美国铝业(AA)收涨4.8%,杜邦(DD)收高2.3%。科技成分股也普遍攀升。惠普(HPQ)收高3.3%,思科(CSCO)收高3.2%,英特尔(INTC)收盘上涨2.7%。

    受汇丰控股[82.80 2.16%](HBC)与法国巴黎银行(BNPQY)利好财报推动,金融板块同样上涨,其中美国银行(BAC)收高2.9%,摩根大通银行(JPM)收高3.4%。

    投资者表示,欧洲银行业界的盈利强劲增长,不仅推动金融板块大幅攀升,而且还使整个大盘上涨。

    银行股业绩出色 欧股创3个月新高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 受银行与资源股飙升带动,欧洲股市周一大涨2%以上,创三个月新高。欧洲最大的银行汇丰控股与法国最大的银行法国巴黎银行上涨了5%以上,这两家银行的业绩均超出了市场预期。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2.6%,收报262.09点,创自4月29日以来新高。该指数已从5月25日创下的今年低点反弹了13%。该指数在七月份上涨了4.9%。

    希腊银行大涨,希腊国家银行上涨了6.3%,带动ASE综合指数上涨了3.9%。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2.7%,收报5397.11点;德国DAX指数上涨了2.3%,收报6292.13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了3%,收报3752.03点。西班牙IBEX-35指数上涨了2.6%,西班牙国家银行上涨了4%以上。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