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纸风行六十年 ——梧州日报报庆致读者

http://www.wzljl.cn    2010-08-08 22:29    作者:曾强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弹指一挥间,甲子一轮回。

迎着新中国灿烂的曙光,中共梧州市委机关报——《梧州日报》诞生了。今天,这份承载着我们生命理想和历史使命的地方党报,已经度过了六十个春秋。

六十甲子,人类历史上的一小步,《梧州日报》的一大步。

可谓一纸风行六十年。

六十年鼓荡东风,激浊扬清,她随着梧州的发展而发展,随着梧州的伤痛而伤痛,随着梧州前进而前进,与梧州人民共悲喜,共哀荣,共兴衰。

六十年,她讴歌梧州的历史变迁,描绘梧州的旧貌新颜;她忠实地传播党的方针政策,如实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为百年商埠的振兴而呼号,为西江经济带建设摇旗呐喊。

六十年,她是梧州人民的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是挚爱的精神家园;她是梧州发展的记录者,梧州前进航道上的守望者。

六十年春华秋实,《梧州日报》从四开四版到对开八版,从铅印到激光照排,从伏案挥笔到数字化办公,报业发展走过了革命性的历程,三次被评为“广西优秀报纸”。我们把握时代的脉搏和社会前行的脚步,谱写了无数华章力作。

六十年,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历届市委市政府对《梧州日报》的高度重视,给予厚爱与关怀,支持与帮助;感激全市各级党组织与各企事业单位的无私帮助;感激几代报人的毕生奉献;感激广大通讯员共同参与和耕耘;感激万千读者数十年如一日的厚爱,感激每一位投递员风雨无阻的辛劳……这无数心血的浇灌,梧州这片热土、沃土的培育,令《梧州日报》得以枝繁叶茂,花团锦簇。

六十年风云际会,潮起潮落,一代又一代的梧州日报人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形成了鲜明的办报风格和地方特色,铸就了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了牢记使命、报效党和人民的职业精神,严谨办报、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海纳百川、包容开放的改革精神,自强不息、自我超越的创新精神。这些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历经风雨、成长壮大的重要支柱,是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梧州日报社员工无怨无悔地为党的新闻事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六十年抚今追昔,我们对前景充满希望,充满信心。在梧州打造西江黄金水道中心城市的大潮中,面临西江经济带建设的大好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前程之广阔。我们将坚持“政治家办报”的原则,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增强《梧州日报》的吸引力、亲和力、感染力,办一张有高度、有深度、有影响力的地方党报,珍惜和把握梧州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创造新的荣耀。

品味我们的奋斗与奋进,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斗志,永怀浩然之气,永葆壮烈情怀。

我们与梧州发展同行,与梧州人民同行,我们将继续追随百年商埠梧州振兴的铿锵脚步,在行进中记录历史。

让历史照耀未来。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