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家居装饰>>>>房市话题>>正文
         高级搜索
中信旁巨幅地块“晒太阳”
http://www.wzljl.cn    2010-08-11 10:51    作者:    来源:

 

  

    南方都市报8月11日讯 广州地标中信广场东边、荟雅苑正南面,越秀城建一个面积颇大的工地特别显眼。

    与中信广场、天河体育中心均仅一路之隔的优越的地理位置,横跨林和中路、林和东路的规模,显示着这个项目的价值所在。但偌大的工地看不到一个施工人员的影子,生锈的钢筋刚刚探出地面,场内堆满了各种被半遮盖着的建材,几台机器静卧在太阳的暴晒之下,项目已处于停工状态。

    据网易房产报道,该地块属于未在广州54宗国土部黑名单之列的闲置土地,自2005年开始动工以来,本该2006年竣工的项目,至今仍在晒太阳。

    这块地究竟是一个什么项目?是资金不足还是规划纠纷?晒了5年,这块地如今究竟是烂尾楼还是闲置土地?越秀城建相关人士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透露,2005年开工后又停工,反反复复多次,“历史遗留问题,广州市和法院都解决不了,目前仍在司法程序进行中。”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