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0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一届>>正文
         高级搜索
首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环境整治项目
http://www.wzljl.cn    2010-09-26 16:14    作者:    来源:

 

    根据组委会的指示精神,宝石节办公室先后出台了7个文件,主要包括抓好环境卫生、食品卫生、道路交通安全、城市美容美化等工作内容的整治,以展现我市山美、水秀、城靓的风姿,用优美的市容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宝石节的召开。

    912115,会务组组织主要职能部门和有关部门,在全市大街小巷积极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取缔乱摆乱卖、纠正乱停乱放。

    宝石节前期,全市开展了万人大扫除活动,清理、清运垃圾1520吨。

    市政管理部门还增派清扫车24小时不问断对重点地段清扫除尘;投入的维修力量250多人次,机车保障台班10多个台班,对全市路灯、主要建筑物及山城夜景灯饰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并督促市内各灯光景点单位做好检查,确保节目期间亮灯率达100%;对临街违章广告进行了清理,整改沿街店铺户外广告招牌628块,其中强拆了302块不规范的户外广告招牌和10块灯饰招牌,总共拆除面积2178N’;要求重新设置店铺户外广告189块,要求翻新店铺户外广告129块。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