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0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一届>>正文
         高级搜索

媒体群众齐关注——记首届梧州国际宝石节
http://www.wzljl.cn    2010-09-26 16:14    作者:    来源:

   

   宝石节的宣传工作一开始就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提速梧州》和《多彩宝石》两本画册的设计过程中,时任市委书记任燮康亲自对文稿进行修改;市领导对《宝藏梧州》电视宣传片也提出了修改意见。这两本画册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受到了市领导和外商的普遍称赞。

    同期,宝石方面的专家、学者和商家齐聚梧州,探讨了梧州人工宝石发展,为梧州宝石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加速了我市宝石产品市场国际化的步伐。

    宝石节期间,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亚洲电视台、广州日报、经济日报、人民日报等区内外有影响的媒体记者,都对我市的宝石产业及宝石节筹备和举办情况进行报道。

    梧州电视台和广西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宝石丽人”电视大赛,经过报名、分区初赛、复赛和外景拍摄4个阶段后,于1022晚举行了准决赛,并于1029进行总决赛,为宝石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在宝石节文明创建活动中,由市文明办牵头,团市委、蝶山区联合举办了“办好宝石节,做文明市民”文明用语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请专家给社区、街道负责人和宝石业主代表授课和现场示范,并在媒体开辟了宝石节英语学习园地,在市民当中形成了人人参与宝石节的热潮。

    首届宝石节期间,市内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宣传活动。例如“迎宝石节”社区文艺演出,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把举办宝石节重大意义传遍千家万户。

    市内的主要街道,包括30多处高大建筑物和10多个繁华地段都插上了彩旗、悬挂宣传标语和彩色气球,使得市民群众感觉到梧州的一个盛大节日的来临。

    同时精心组织安排的包括《漓江诗情》等三台精彩文艺晚会,为宝石节的举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