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0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三届>>正文
         高级搜索
第三届梧州宝石节外商特别多
http://www.wzljl.cn    2010-09-26 16:14    作者:    来源:

 第三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期间,来自苍梧县团委的青年志愿者吴瑞霞是一位负责接待外商的英语翻译。曾在第一届宝石节当过志愿者的吴瑞霞感慨:这届的接待任务比第一年要重很多,因为来参加宝石节的外商特别多。

据统计,参加本届宝石节的有来自包括美国、澳大利亚、荷兰等十多个国家的客商和嘉宾。这些已经在梧州投资、刚刚在梧州投资,或者正在作投资考察的来自异国他邦的友人,纷纷利用宝石节这一平台,广结客源,寻找商机。

彼得·海文和史葛·约翰是两位和善而又精明的澳大利亚商人,第一次到梧州的他们特别钟情于梧州的山水。史葛·约翰说,梧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山,也有很美丽的水。

 其实,彼得·海文和史葛·约翰是加拿大籍华人钱金宝的合作伙伴,他们刚刚在梧州投资注册了一个珠宝公司,还打算再建一个配套的宝石加工厂。史葛·约翰说,他们完全相信公司在梧州的投资决策,而通过这两天的考察,他们对于投资宝石产业,对于在梧州的投资更有信心了,希望有机会能进一步扩大投资。

 彼得·海文和史葛·约翰还千里迢迢从澳大利亚运来了两块巨大的天然宝石原料,拿到宝石节上展示。他们说,这种天然宝石原料是他们公司经营的一种产品,希望能通过这种展示找到更多的客户。

在星朗名都展区见到印尼商人B.S.Agarwal时,他正在一家天然宝石饰品店里参观。他说,他是第一次到梧州,觉得梧州人很友善,城市很美丽。而且梧州的青年志愿者也很聪明,知道他有投资意向,便带他到一些城区展铺去考察。B.S.Agarwal表示,通过这些天的考察,以及与一些城区招商部门的洽谈,他对于梧州的投资环境很满意,对梧州人工宝石产业的发展前景也很看好,已经有了初步的投资意向。他说,他打算先做一个小规模的投资,生产CZ锆石、蓝红钢玉等,再销往自己在印尼的公司。如果前景乐观,B.S.Agarwal说他并不排除公司在梧州扩大投资的可能。

公司总部在印度,而梧州六年已有不小投资的印度商人VIMAL PATEL,连续参加了三届上,他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客商。考虑到目前公司的发展,他希望能在本届宝石节上找到一些大客商,可以与大公司合作。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