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2011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七届>>正文
         高级搜索
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 宝石加工设计技能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0-11-01 11:44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10月30日晚,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人民政府主办,蝶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义乌小商品城杯”宝石加工设计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蒋明红,梧州市领导王凯、全桂寿、孔祥鹏、彭健铭、何深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蒋明红在晚会上致辞。他说,此次技能大赛开展得很成功,梧州在创新和选拔宝石技术人才方面,走在了全区前列,有广泛的带动性。他希望我市进一步实施宝石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工程,精心营造尊重技术、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高素质的宝石技能人才,为推动全区的宝石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这次大赛对于加强我市宝石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宝石产业发展水平和宝石品牌优势,提高宝石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关心宝石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为他们多做实事,提供服务,认真抓好各项培训政策措施的落实。希望获奖选手继续努力,争做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敢于创新的技能型人才,为宝石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晚会在高亢激昂的女声独唱《阳光路上》拉开帷幕。晚会既有廖鸿飞、谢文斌等广西著名青年歌手带来的优秀曲目,也有梧州学院舞蹈队等我市曾经获得各级各类奖励的艺术团队的精彩表演,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演员们纵情高歌,翩翩起舞,精彩的节目获得观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本届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从企业到个体经营户均开展了普遍的技术培训、技术练兵,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2名宝石加工设计人员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17个代表队、82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三名和最佳设备奖一个。(蒋亚平)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