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2011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七届>>正文
         高级搜索
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签约项目56个 总投资超150亿
http://www.wzljl.cn    2010-11-03 11:12    作者:黄祎婧 覃燕霞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黄祎婧 覃燕霞)11月2日上午9点,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市广电局三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宝石办、市西江办、市工信委、市招商局、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局等领导出席会议,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市宝石办负责人陈超文介绍了宝石节的成果总体情况,会议由市委外宣办主任黎远军主持。

宝石办负责人陈超文介绍宝石节成果的总体情况。

点击查看视频

据介绍,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共签约项目56个,项目总投资151.32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37个,投资总额140.1亿元。在56个签约项目中,签约合同投资额为143.22亿元。项目覆盖第一、第二、第三产业,其中工业项目投资总额65.57亿元,占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的43.33%;商贸、服务、娱乐项目投资总额64.45亿元,占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的42.59%。涉及的行业包括陶瓷生产、服装生产、电子生产、化工生产、医药、特种钢、农产品深加工、再生金属资源加工、城建、交通、商贸物流、礼品、宝石加工、城市基础设施、旅游、房地产开发等。

超10亿元项目4个,分别是:由中国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投资额20亿元的龙悦庄园综合开发项目;由珠海市众大利物资车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投资额12亿元的汽车名城项目;由广东将军陶瓷有限公司投资的投资额10亿元的将军陶瓷生产项目;由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投资额10亿元的茶花生态家园项目。

其余重大项目包括:投资额8亿元的碧丽湾旅游项目;投资额6.8亿元的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额6亿元的新华电池厂及五四泵站地块商住开发项目;投资额5.8亿元的远方陶瓷生产项目;投资额5.2亿元的盛世汽车机械铸件生产项目;投资额5.1亿元的赤水港码头建设项目。

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签约项目任务为60个项目,92亿元的投资总额。实际签约项目56个,合同项目总投资143.22亿元,完成任务155.7%。

第六届宝石节签约合同项目55个,项目总投资76.7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27个,合同投资额63.71亿元。第七届宝石节签约合同54个,合同投资额为143.22亿元,同比增长86.7%。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从旅游小姐参赛选手的成色看宝石节的“国际化”
总结经验教训:第七届宝石节的二三事
宝石节晚会七年之痒 晚会罪恶罄竹难书!
宝石节旅游小姐准决赛现场花絮PP
梧州没美女?网友观宝石节旅游小姐大赛有感
网友播报宝石节快闪看点
闪闪宝石节 梧州首次大型快闪助阵宝石节
宝石节主题晚会视频:陈慧娴表演出状况
宝石节招商引资项目洽淡会、项目签约仪式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