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2011第八届梧州国际宝石节>>历届宝石节>>第七届>>正文
         高级搜索
珠宝玉石展圆满落幕 展会期间零售量比去年大幅上升
http://www.wzljl.cn    2010-11-03 11:44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晓雯)11月2日,第七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珠宝玉石展圆满落下帷幕。据本届宝石节组委会的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宝石及相关产品成交(包括签合同、订货)达4.7亿元,与去年相比略有增加。而参展商家均反映,零售成交量比去年大幅上升。

    昨天是珠宝玉石展的最后一天,参观选购珠宝玉石的市民仍络绎不绝,尤以挂件和饰物最受欢迎。在本地的“黎蒙”品牌展柜中,多名女士在挑选宝石胸针。据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及梧州国际宝石节期间,他们参展的饰品共8000多件,商品供不应求,不仅存货全部卖出,还需要工人在展会期间日夜赶工生产,零售成交量比去年翻了一番。另外,还有几十名外地客商留下联系方式相约在展会后进行洽谈。

    本地参展商生意兴隆,外地参展商同样是大有收获。知名度颇高的广东碧玉丰珠宝公司,已连续六届来梧参加珠宝展销会,今年该企业以上千个柜、上万个饰品的规模参展。据该公司的市场部经理罗纯琦介绍,展会期间,公司的营业额达到几十万元,业绩相当理想。

    据了解,本届珠宝玉石展有上万个品种的珠宝玉石展出,总展位达571个,其中在新落成的文化中心展位71个,展品档次高,品种丰富,包括有人工宝石、水晶、玉石、珍珠等饰品及工艺品。梧州本地企业展出了最新设计的和最顶尖的产品,受到外地客商的青睐,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订单和零售量都比去年大幅上升。此外,来自玉林、东莞等地的厂商以及梧州本地的高校,均在珠宝展销会上展出最新研发的宝石加工机械设备。

    据悉,在展会筹办过程中,有关部门除了鼓励本地宝石商家参与以外,还力邀外地客商参展,尽力丰富展会内容。早在8月中旬,宝石节组委会就派出人员到青岛、番禺等地,盛情邀请全国最大的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代表来梧参会参展,让宝石产业链的上下游商家借助节会进行交流洽谈,促进更多的宝石成品在本届珠宝玉石展出。市商务局广发邀请函诚邀各地客商参展,浙江、江苏、湖北、广东、云南等地的客商纷纷应邀而至,而在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参展的梧州珠宝玉石企业也悉数参加本届珠宝玉石展销会。一些较著名行业协会,如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番禺金银珠宝行业商会、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也前来参会,使展销会增添了不少魅力。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