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体育·娱乐>>体育>>人物>>正文
         高级搜索
卡卡表态绝不加盟国米! 离开皇马除非被清洗
http://www.wzljl.cn    2010-12-29 10:50    作者:    来源:腾讯体育

    

卡卡和皇马的关系比想象中牢固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特约记者儒尼奥) 有人不厌其烦的解释,国米求购卡卡不是愚人节新闻,为此,一天里我接到了无数的电话,卡卡在一边无奈的笑。谁都不能否认,莫拉蒂想报复AC米兰,他实在不能容忍红黑军团与伊布的结合。更没有人否认,莱昂纳多与卡卡关系密切。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国际米兰希望获得卡卡是一回事,卡卡是否愿意加盟国米则是格外一回事。有一点可以肯定,到今天为止,国际米兰有心,卡卡无意。面对意大利媒体和西班牙报纸的报道,卡卡说:“我还能说什么呢,这样的新闻已经讲了半个赛季。我现在只想尽快归队,尽早为皇马出战。”

    一说到卡卡转会,人们就会嫁祸于穆里尼奥,说葡萄牙人为卡卡打开了转会大门,卡卡对此更是无可奈何,他和穆里尼奥是邻居,而且也参加了日常训练,穆帅完全可以通告卡卡自己的打算,毕竟卡卡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

    在俱乐部招待新闻媒体的圣诞晚宴上,弗洛伦蒂诺专门对我说:“现在就差卡卡了,他肯定会帮助皇马夺冠。”这位放弃了撬法布雷加斯,执意收购卡卡的皇马主席没有任何放弃卡卡的意念。

    作为心属AC米兰的球星,卡卡对莱昂纳多的决定有些惊讶,但也不想评价,他相信莱昂纳多做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有人问过卡卡加盟国际米兰的前提,卡卡没有回答,只是说离开皇马的唯一前提就是皇马不再需要他。

    卡卡恢复很快,卡卡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安排若干分钟,期待建功。卡卡距离米兰已经很远,距离国际米兰更遥远。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国庆期间各类车票、机票票源紧缺
·超强台风“天兔”逼近福建广东
·红岭公租房一千多套住房年底建成
·名为除蟑螂 实为骗钱财(视频实拍)
·中秋夜全市查缴三千孔明灯 售卖者多为学生
·新兴二路小学启用“无障碍感应通道”保安全
·增收水口 扩排水渠 改善原铅笔厂内涝情况
图片新闻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倡导公交出行
梧州凤凰城节前再献爱心
小手做花灯 童心邀明月
“爱心直通车”昨开进市福利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