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营业部“四注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09-27 10:12    作者:陶玉婷    来源:梧州零距离

    工行梧州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要求,以“四注重”精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一、树立标杆,注重思想方向。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行树立思想标杆,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二、狠抓关键,注重问题突破。该行借助平时对员工的思想动态了解,组织员工代表召开问题讨论会议,从普通员工的基本工作与日常生活出发,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员工工作作风转变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小部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

    三、密切实际,注重品牌服务。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班子成员每个星期定期深入基层网点,担任坐堂行长,调研网点工作,了解基层工作生活,深入群众答疑解惑,营造清风正气、心齐劲足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业务快速有效发展。同时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有机结合,把活动作为全行改进作风、改善服务的重要机遇,打造客户满意的金融服务品牌。

    四、提升精神,注重工作实效。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一方面通过召开员工代表会议,聆听员工心声,建立多元化的关怀机制,主动为员工排忧解难,营造主动活跃、形式多样的发言氛围,凝聚引领员工的力量,激发员工积极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另一方面,做深做实做透做细群众工作,尤其是加强青年员工的岗位职业引领,鼓励员工优化创新,不畏业务经营开拓的艰难险阻,为日常的工作中注入新鲜活力。(陶玉婷)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近十万学生参与"宝石娃娃中国梦"才艺展演赛
·宝石节期间天气阴晴相间 3日起冷空气携雨至
·南广铁路动车组11月初调试 12月通车运营
·住建部组织专家组来梧考查"创园"工作成效
·我市打造“智慧医疗”可实现跨省看病刷医保
·西江水位降 长洲枢纽上游滞航船舶超300艘
·梧州工业园区初步形成工业新城格局
图片新闻
鸡笼洲垃圾遍地环境被破坏
天光墟卷土重来,公交再次无力招架
岭南美食节主舞台开始搭建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作品布展
魅力梧州华灯璀璨
特色小吃街 撬动大经济
“一景两用”节俭办节
平安杯气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南广铁路加快施工 完善配套建设
醉汉记旧隙 追打六旬车库保管员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