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期待更时尚的形象名字
新界步行街卡通形象名字征集时间延至本月底

http://www.wzljl.cn    2013-10-26 10:28    作者:记者 梁燕如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梁燕如)头戴粉红色宝巾花,笑容灿烂并竖起大拇指的卡通人物是梧州·新界商业旅游步行街(以下称新界步行街)的街区形象,该街区形象目前正向公众征集名字(详见本报10月13日2版)。10月25日,新界步行街开发商之一的广西苍梧绿色家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绿色家园公司)表示,为给街区形象寻找到内涵更丰富的名字,现将征集名字时间延迟至本月29日。

    “我给新界步行街形象推荐的名字是‘金金’。原因是我市处于西江黄金水道上,新界步行街也正好位于我市黄金商业地带,且‘金’与宝巾花的‘巾’同音,数个原因使‘金金’这个名字能让街区形象带上梧州地域文化印记,也符合街区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像上述作品一样,目前,绿色家园公司收到市内外热心群众推荐的名字近30个。在所有推荐作品中,作者大多围绕街区定位、名字便于记忆等理念命名。其中,不少作者瞄准了卡通形象头顶的宝巾花,推荐的名字都带上了“宝”字,包括“乐宝”、“帼宝”、“朝宝儿”等。有的作者则偏爱朗朗上口的名字,如“盈盈”、“欣欣”、“她她”等。

    那么,开发商倾向于为街区形象选择什么类型的名字呢?绿色家园公司招商策划部经理李勇表示,街区形象的名字应包含新界步行街“潮流”、“时尚”、“品位”等街区文化。他希望,作者推荐名字作品时,能解释清楚名字的含义以及作者的想法等,以便于开发商甄选。

    为给新界步行街形象征集到更多更富有内涵的名字,李勇表示,开发商决定将原定于本月25日截止的征集时间延迟至10月29日。市民可继续拨打电话0774-3856996、6017799来推荐街区形象的名字,或将名字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TT2012333@163.com。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一批重大项目于近日陆续开竣工
·动漫大赛10月30日晚将现场评出奖项
·晴好天气即将结束 28日起有小雨
·“安居乐业”进展顺利 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
·梧州市将于今年底申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下月起南宁部分公交可享受极速4G便利
·梧州移动全球通VIP羽毛球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图片新闻
主会场加紧布置
摘除大蜂窝
安装节水环保公厕
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昨开幕
秋西瓜大量上市
清洗街道迎节庆
调试旱地喷泉
美化绿化迎盛会
倒车失误撞围栏 五名乘客悬半空
志愿者培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