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七旬老人强奸五岁女童两小时后被抓

http://www.wzljl.cn    2013-10-30 08:45    作者:通讯员 张馥敏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 (通讯员 张馥敏) 10月17日晚上,一名5岁小女孩在在钱鉴路“大铜钱”的小公园玩耍时被一名七旬老人强奸,事后小孩子妈妈报警,民警两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7日晚10时许,城北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钱鉴“大铜钱”公园有人强奸女童。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

    据民警介绍,当晚,五岁幼童岑某和一些小朋友在钱鉴路“大铜钱”的小公园玩耍,被路过的黄某哄岑某玩耍时,产生了奸淫的邪念,黄某先让岑某把裤子脱掉,并对其实施岑某强奸,岑某反抗,黄某边哄边吓唬,不让岑某反抗。

    事后,年幼懵懂的岑某回家看见妈妈,就跟自己的妈妈说说裤子湿湿的很不舒服要换裤子,当岑某妈妈将自己女儿的裤子脱下时,惊人的一幕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裤子满是血迹。

    “妈妈,痛。”小孩子下身一碰就痛,心急如焚的妈妈细心的追问小孩子发生了什么事情及其经过,但年幼无知的岑某只能说出有一个老公公跟她玩,老公公让她脱下裤子。听到这里,小孩子的妈妈一下子懵了,就像晴天晴天霹雳一样。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五岁的小女孩。

    于是,小孩子的妈妈马上向管理辖区的城北派出所报了警,接警后,民警火速到达现场侦查情况,现场环境并没有给民警带来很多线索,案发时间是晚上是十点钟,这个时间从这个小公园经过的人较少。

    这种情况下对案情的侦查点增加了难度,在小孩子妈妈的配合下,小孩子岑某说出更多的细节,在支支吾吾的话语中,推测出这位老公公是和自己玩耍时的其中一个孩子的爷爷,民警随后把和岑某一起玩耍时的孩子一一找到,并一一讯问,终于在钱鉴小区里某单元找到了黄某。

    当黄某见到岑妈妈和民警时,心虚的黄某便谎称自己和她闹着玩的,摸摸小孩是正常的行为。但民警在孩子的衣物上粘有男性的精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74岁,男,苍梧县梨埠人)其对岑某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此案再次提醒家长家长们提醒,特别是未成年女孩。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是我们家长的重大责任,否则,当自己的小孩受到伤害后才后悔,已追悔莫及。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近十万学生参与"宝石娃娃中国梦"才艺展演赛
·宝石节期间天气阴晴相间 3日起冷空气携雨至
·南广铁路动车组11月初调试 12月通车运营
·住建部组织专家组来梧考查"创园"工作成效
·我市打造“智慧医疗”可实现跨省看病刷医保
·西江水位降 长洲枢纽上游滞航船舶超300艘
·梧州工业园区初步形成工业新城格局
图片新闻
鸡笼洲垃圾遍地环境被破坏
天光墟卷土重来,公交再次无力招架
岭南美食节主舞台开始搭建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作品布展
魅力梧州华灯璀璨
特色小吃街 撬动大经济
“一景两用”节俭办节
平安杯气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南广铁路加快施工 完善配套建设
醉汉记旧隙 追打六旬车库保管员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