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推荐>>正文
         高级搜索
五一小长假人歇钱不歇 如何让钱赚起来

http://www.wzljl.cn    2014-04-24 17:50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五一小长假快来到了,之前一些人投资的产品也即将到期,为了避免资金在小长假期间闲置,提前关注节前市场上的一些稳健理财产品非常有必要。另外还有一些手中有闲散资金的人,也在寻找最佳理财方式,能让钱“赚”起来,让这小长假“人歇钱不歇”!

    五一小长假稳健理财方式来盘点:

    稳健理财方式一: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投资门槛低,1000元起,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流动性较强,随用随取。货币基金还被多数理财师推荐为“个人或家庭备用金”的理财神器,收益率是活期存款(0.35%)约11倍。不过,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投资者要提前2-3天购买,因为为了防止短期套利,货币基金通常会在节前2天暂停大额申购。由于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定期存单、商业票据等,安全性高,也成为投资者小长假稳健理财的最佳方式。

    稳健理财方式二: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是指不约定存期、支取时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储蓄,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目前,1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8%,7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35%,但是投资资金要达到5万元。另外,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存款人若未提前通知就支取资金,银行将按活期利率计算。通知存款操作繁了点,但收益率也比银行活期高几倍,如7天通知存款年利率约是活期的4倍。

    稳健理财方式三:短期理财产品

    按照往年情况分析,五一小长假前定会迎来理财产品的发行小高潮,尤其是高收益的短期理财产品最多。反而这部分产品成了一些稳健型投资者的欢迎,他们认为节前的短期理财产品,收益比普通产品高,资金流动性强,对一些短期内需要使用资金的人,最好不过,投资门槛一般5-10万起。比如在嘉丰瑞德认购到的短期理财产品“宜盛鑫”,投资期限3个月、6个月、9个月不等,年化收益分别为7%、8%、9%,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每到假日,此产品销售量大增。究竟短期理财产品该如何选择,理财师建议投资者要尽可能多地了解理财产品的投资信息,如投资方向、投资风险等,不要一味地盯着高收益率。

    五一小长假让“人歇钱不歇”,总有那么一款稳健理财方式适合让你钱生钱,但千万不要不理财!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机场拟增新航线 迁建工程争取年内开工
·"动车时代"公路客运企业如何调整运营结构
·梧州职业学院成桂东南首开医学专业高等院校
·入住新小区近半年 住宅设施仍各种不完善
·出租车与中巴车剐蹭 致附近交通堵塞半小时
·嘉多利花园小区建菜市 部分业主强烈反对
·购买人参一年后投诉商家 超时维权索赔无果
图片新闻
下水道清堵棘手工程无人愿接?
大利口码头一期主体工程年底完工
“世界读书日”阅读品书香
首批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上路运营
“圆梦使者”为居民梦想插上翅膀
第四届园博会梧州展园基本完工
榜山羽毛球馆围墙倾斜存隐患?
业主占用小区绿化带私搭铁棚
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受表彰
苍海警务站启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