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龙舟竞渡端午开锣 参赛队伍请于5月26日前报名

http://www.wzljl.cn    2014-05-22 09:47    作者: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卢灯旺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卢灯旺) 据市体育局通报,2014年梧州市龙舟大赛将于6月2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上午在西江梧州段举行,大赛报名5月26日截止。

    今年龙舟大赛由市政府主办,由市体育局承办,起点设在西江大桥汊河桥,终点设在云龙大桥前,设男子、女子7500米竞速赛。参赛龙舟要求舟长15~17米、宽1.2米左右,龙舟、桨及鼓由参赛队自备,每队限报26人。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且能穿衣游泳200米以上。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26日,有兴趣报名参赛者可致电市体育局群体科(0774-2022730)咨询。

    据介绍,今年龙舟赛新增了龙母文化巡游和快艇水上表演环节,以增加赛事的观赏性。届时,鸳江春泛江面将设置文化表演船,进行五龙朝母表演,并安排六条文化舟在桂江一桥至鸳江大桥江面巡游,演绎龙母故事。同时,专业人士将进行摩托艇航行演示,向观众展示高难度动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岑溪一网民传播“团伙偷小孩”谣言被行政拘留
·每月组织一场招聘会 优先安置就业困难毕业生
·端午假期多云有阵雨 游园观龙舟需注意防暑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今天开幕 精彩活动助兴
·园博园游客中心启用 外延观光线路开通
·第六季"我们相亲吧"活动报名延迟至月底
·园博园开园在即 三条游园精品路线任你选
图片新闻
园博园华丽亮相 游园小贴士请收好
苍梧人和队:誓将第三个冠军收入囊中
藤州镇启动“绿色回收”进校园活动
社区居民同心共欢乐庆端午
盛夏之夜--高雅音乐进校园
藤县塘步六坊旧环龙舟队:刻苦训练期待荣誉
变化中的园博园 变化中的梧州
借助园博会节庆 推介梧州旅游
江水上涨 市民勿在防洪堤外平台嬉水
2015年“警民和谐筑平安万秀”广场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