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查实“黑车”当场查扣
市交通局持续开展城区交通综合整治

http://www.wzljl.cn    2014-09-10 09:28    作者:记者 黄金铭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金铭)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运管处及龙圩区公安、交警等政府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在梧州南站、龙圩城区、环城一级公路等地,依法查处多辆非法营运的“黑车”。

    记者随联合执法组先来到梧州南站,此时正好南宁至梧州动车抵站,不少乘客出站转车,多辆出租车、私家车等聚集在龙圩临时汽车南站门口揽客。当一辆牌号为桂DTQxx3的小车停车卸客时,执法人员迅速上前检查司机的驾驶证、行驶证,运管执法对乘客进行询问笔录。然而,由于乘客不配合,无法取证查处。见到有执法人员查处“黑车”,一些车辆只停在原地不敢再揽客。执法人员说,该车在此前曾因非法营运而被查处,这次由于乘客不配合,就无法取证查处。

    随后,联合执法组前往龙圩汽车站、城区街道、城南出口等地执法。在龙圩区忠义街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往藤县赤水的车辆涉嫌非法营运,经查实后依法当场扣下;在城南出口,多辆挂着往藤县牌子的车辆被执法人员拦截,经过对乘客和司机笔录,查实为非法营运车辆,当即依法予以扣留,并将乘客转运到车站。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8月17日起,该局牵头组织城区公安、交警、运管等政府部门,不定时、不定点在市区重点路段、火车(南)站、汽车站周边进行拉网式查处非法营运车辆、三轮车行动,有效遏制了交通乱象、打击“黑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将长期采取不分路段、不分时间开展,确保城区综合环境整治出实效。同时,希望乘客不要乘坐“黑车”,积极配合查处工作。

    据统计,截至9月4日,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共依法扣留非法营运“黑车”18辆、三轮车25辆,处罚违规经营出租车20辆。其中,9月4日共检查车辆20多辆,依法扣留“黑车”5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慰问教师代表调研全市教育工作
·节后多重客流赶返程 铁路公路民航均迎高峰
·我市42所幼儿园被评定为首批多元普惠幼儿园
·梧州“十大好儿媳”候选名单出炉
·市交通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处多辆“黑车”
·中秋月饼能吃到啥时 可通过保鲜剂颜色辨别
·小区两部电梯先后因故障停用 维修路漫漫
图片新闻
欢度中秋其乐融融
新兴车站非机动车道乱糟糟
整治交通乱象 改善出行环境
公共场所加强巡查确保安全
慧心巧手制月饼 吟诗作对叙友情
红肉蜜柚应节上市
市民备战中秋家宴
月饼价格亲民 迎来零售高峰
探梧州市最平价5元理发店
企业向教师派送礼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