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移动4G进校园 梧州移动贴心服务迎新生

http://www.wzljl.cn    2014-09-10 12:10    作者:张璐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学生提供免费复印

    “原来在家用的是100M流量,上QQ不敢整天挂着,图片也是偶尔才看,现在新套餐有800M流量,随时都可以上QQ上微信和同学联系了。”9月9日,在梧州职业学院卫生职业教育部新生报到处,报读药学专业的李队在新舍友的带领下前往梧州移动新生服务处办理了4G号码套餐。新卡装上4G手机之后,李队还现场测试炫耀了一把,把快人一步的4G网络收入囊中。

    9月9日,梧州职业学院迎来了大规模的大专新生报到,梧州移动共出动40多名服务人员支持该院校迎新工作,并在现场设立2个服务点提供4G服务等活动,将4G网络、终端、换卡、套餐资费等在校园实现“一条龙服务”。

    在注册现场看到,广东茂名的陈又享正在汽车工程系注册点办理入学手续,听说要提供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复印件,正愁着不懂哪里复印,梧州移动工作人员马上热情地走上前,带着他来到移动服务点,细心地把证件复印好交到他的手中。据梧州移动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新生注册,该公司在校园内2个注册点均免费提供复印服务,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好评。同时,该公司还出动3辆新生接待车在金晖汽车总站、梧州南站以及梧州火车站等提供免费的专车接送服务,让广大学子家长可以第一时间享受移动文明窗口服务。

    年轻人向来勇于尝试新鲜事物,而高校学生更是手机上网需求最强烈的群体,年轻又好玩的4G无疑是最好的玩伴。据了解,梧州职业学院TD-LTE 4G基站于2013年8月27日正式开通,是我市首批开通的移动4G站点之一。为满足该校庞大学生群体的手机上网需求,提升体验感知,梧州移动早在7月前已完成该院校的4G专项测试优化,测试优化重点针对校园道路、教室、宿舍、食堂等学生活动密集区域,学生上网速度将更快,体验将更好。(张璐)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慰问教师代表调研全市教育工作
·节后多重客流赶返程 铁路公路民航均迎高峰
·我市42所幼儿园被评定为首批多元普惠幼儿园
·梧州“十大好儿媳”候选名单出炉
·市交通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处多辆"黑车"
·中秋月饼能吃到啥时 可通过保鲜剂颜色辨别
·小区两部电梯先后因故障停用 维修路漫漫
图片新闻
欢度中秋其乐融融
新兴车站非机动车道乱糟糟
整治交通乱象 改善出行环境
公共场所加强巡查确保安全
慧心巧手制月饼 吟诗作对叙友情
红肉蜜柚应节上市
市民备战中秋家宴
月饼价格亲民 迎来零售高峰
探梧州市最平价5元理发店
企业向教师派送礼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