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轻点鼠标就能吃喝玩乐
网上团购消费让市民享受物美价廉的生活服务

http://www.wzljl.cn    2014-09-28 10:37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 西江都市报记者 谢韵/文 实习生 何舒敏
 

“惠联梧州”团购信息截图

    随着国内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发展,基于电子商务网站平台的团购消费活动,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网上团购消费,已经成为当前年轻人的一种非常流行的消费时尚。近年来,在梧州也出现了不少网上团购网站,商家们通过网站,推出各种餐饮消费和商品百货的团购优惠套餐,让不少市民享受到了物美价廉的生活服务。

    团购,以价格取胜

    团购,就是商家通过薄利多销,用相降低单价、提高销售总量的方式,获得利润的一种促销手段。而网上团购,则是将这种消费活动放在网络上,以电子商务的形式完成交易。消费者可以通过团购,以较低的价钱获得自己想要的商品及服务。于是,顺应这种消费需求的各种团购网站、手机软件,应运而生,只要在百度搜索引擎输入“团购”两字,便有上百万条相关内容链接。

    如今,团购网站更多的是走“平民路线”,而不是人们印象中的大件消费。在某团购网站上,梧州站9月25日当天推出的团购共2215单,其中购物有1119单,本地美食团购有506单。

    记者看到,该网站团购人气最高的前10项中,价格最高的团购单价为45元,最低的仅为0.75元。在人气排名前十名的团购商品中,价格在5元至6元的粉面类有三项,且销量较多。团购人气第一名的是市内一家牛排粉店的牛排粉。其原价为9元,团购价仅需5.88元,从其开团至今,这个关于牛排粉的团购活动已经销售了6887份订单。

    市民黄女士在9月25日当天早上,就使用团购购得一份热干面。她表示,团购只需要轻点鼠标或手机,就可以省几块钱吃到一份自己喜欢的早餐,何乐而不为。

    团购,改变日常生活

    优惠的团购价格,自然能吸引顾客青睐。很多年轻人都成为团购一族,甚至成为团购达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大团购网也开发了自己的手机客户端,很多年轻市民的手机上都安装有类似美团网等团购网站的客户端。走到哪里,团购到哪里,相当方便实惠。

    “我最近就团购了28元的电影票,比在影院柜台购票便宜多了。”市民吴小姐说道。她表示,在一些电影新上映的时候,往往影院售价在35元左右,没有任何优惠活动。通过团购,不仅能够第一时间看到想看的电影,还能节省资金,方便又实惠。

    市民谢小姐也表示,自己周末的休闲娱乐,基本上都与团购有关。“几个朋友一起,团购电影票看电影,然后团购下午茶。晚上也是通过团购选择吃饭内容,晚饭过后,还可以团购KTV,大家一起唱歌。”谢小姐表示,自己周末一天饮食、娱乐,基本都可以通过网络团购。

    团购,营销新出路

    商店与团购网合作,支撑起整个团购市场。目前,梧州市许多商家都有与团购网站合作,在某团购网上搜索点名,立刻可以找到该店的参与团购的商品。宫园前DIY蛋糕店主打健康的办店宗旨,加上富有特色DIY蛋糕制作,得到了许多团购人士的好评。其负责人梁冬表示,在机缘巧合之下,今年6月份与美团网进行了合作。虽然在美团网上商品团购价格比较低,却能大大增强了自己影响力。

    除了一些外地大型团购网站进驻梧州,梧州本地也开设了自己团购服务。“惠联梧州”,是梧州零距离网推出的便民服务类栏目。通过微信,每天推送一条本地优惠的购物信息。“惠联梧州”扎根本土,其内容,涵盖了梧州的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旅游特产等等。如9月23日,“惠联梧州”便推出了首届机器人总动员科普展20元门票优惠券,截至9月25日,已经有112人领取了该门票优惠券。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餐”继续实施
·梧州国庆长假推市区天天游 更方便外地游客
·梧州市开展国庆节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梧州登革热病例实为一藤县籍老人在粤染病
·两广社区居委会联合多部门整治两广市场环境
·梧州市举行2014年道德模范宣传巡演
·梧州市逾三百名贫困教师将获对口帮扶资助
图片新闻
蒙山开展“瑶族语言进课堂”活动
重温峥嵘往事 感受点滴奉献
长洲公安教育两部门开展安全演练
大利口码头水工陆域同步施工
新兴二路塌陷路面修复进入尾声
梧州市2014年反恐联合演练举行
小车躲避高速路面障碍物致侧翻
红岭新区多处井盖破损
挖掘村镇特色 改善城乡风貌
市海事局“三江卫士”文艺汇演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