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宣传道德模范 营造学习氛围
梧州市举行道德模范宣传巡演

http://www.wzljl.cn    2014-09-28 09:47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江爱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江爱平)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社会树立崇尚、热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梧州市文明办、梧州市关工委联合举行2014年梧州市道德模范宣传巡演活动。9月26日晚上,万秀区社区专场宣传巡演在鸳江丽港广场举行。

    在万秀区社区专场宣传巡演舞台上,用快板舞的形式赞扬了西江上的航道默默奉献守护航道的护航人易志海;用说唱的形式歌颂见义勇为的藤县国税局里做了好事从不声张的杨雪松;用相声的形式颂扬了梧州市诚实守信的典范人物中恒集团董事长许淑清。

    现场巡演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群众前来观看表演。市民张先生称,通过表演节目的形式讲述道德模范的事迹,对青少年的成长可以起到很大的榜样作用。

    据了解,此次巡演以梧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中的部分先进人物为原型,通过故事、相声、歌舞、粤曲等形式创作形成一批精品故事节目,并将深入到各大企业、学校、社区及村镇进行演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们相亲吧"第四季报名已超330人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餐”继续实施
·梧州国庆长假推市区天天游 更方便外地游客
·梧州市开展国庆节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梧州登革热病例实为一藤县籍老人在粤染病
·两广社区居委会联合多部门整治两广市场环境
·网上团购改变生活 市民享受物美价廉服务
图片新闻
桂林博物馆馆藏民族服饰亮相梧州
岑溪市水汶镇建自燃式垃圾焚烧炉
“环保直通车·清洁家园”进社区
蒙山开展“瑶族语言进课堂”活动
重温峥嵘往事 感受点滴奉献
长洲公安教育两部门开展安全演练
大利口码头水工陆域同步施工
新兴二路塌陷路面修复进入尾声
梧州市2014年反恐联合演练举行
小车躲避高速路面障碍物致侧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