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受梧州市社保信息系统年终数据切换影响
各项社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http://www.wzljl.cn    2014-12-26 10:26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吴柳琴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吴柳琴)12月25日,记者从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获悉,因梧州市社会保险“五险合一”信息系统年终数据切换工作的需要,2014年12月31日12∶00至2015年1月1日24∶00期间,梧州市将暂停办理各项社会保险业务。

    据悉,由于梧州市社会保险“五险合一”信息系统年度转换工作即将开始,为顺利完成年终数据切换和医疗费用清算工作,2014年12月31日12∶00至2015年1月1日24∶00期间,梧州市(含三县一市)需通过“五险合一”信息系统办理的所有业务均将暂停办理。届时,梧州市内各银行营业网点也会暂停办理社会保险缴费业务。待暂停业务期满后,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及市内各银行营业网点将恢复社会保险相关业务的办理。

    此外,社保业务暂停办理期间,医保卡使用也会受到影响。12月25日,记者联系了市内多家定点医院及药房,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提前做好相关告知工作,尽可能减少因暂停办理业务给群众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各定点医院、药店张贴的通告。

    梧州市社保局方面提醒,因社保办理时间提前至12月31日12时截止,为确保业务办理顺利,同时避免扎堆情况的出现,请有关市民尽早到各相关银行缴纳养老保险费。同时,已通过身份认证的被征地农民,也请早日到梧州市社保局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手续,以免影响享受相应养老保险待遇及政府补贴。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农业产业化种植项目将获专项资金扶持
·梧州市召开相关会议 重点监管应节食品安全
·车主扎堆办理环保标志 环保部门增派人手
·网上公布违规"牛车"车牌 促其尽快接受处理
·市交警:元旦期间高速路及景区周边车流量大
·市内旅行社积极备战“动车旅游时代”
·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457元
图片新闻
孙中山孙女向我市捐赠孙中山铜像
奥奇丽路地陷修复预计本周六完工
游泳馆项目建设顺利 初显规模
藤县留利桥常过超重车成危桥
粤桂新城征地拆迁户回建新房
两家企业获首届梧州市市长质量奖
守护居民健康的社区护士长
六堡茶,迎潮而上谋发展
市医调委成立年余调解成功率91%
“毛泽东”来梧州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