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龙圩环城一级路不定时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将视施工需要而调整

http://www.wzljl.cn    2015-03-11 10:04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岑晓明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岑晓明)受西江大桥至龙圩区盘龙坳隧道提升工程施工影响,近期,交警部门将对龙圩环城一级路实行不定时交通管制。据介绍,交通管制视提升工程施工需要而定,管制路段也会随之变化。交警部门提醒,司机途经施工路段时要注意减速慢行。

    据了解,西江大桥至龙圩区盘龙坳隧道提升工程,是美化梧州市区至梧州南站沿线道路交通环境的一大举措,施工期预计持续至今年6月。为满足施工需要,目前,龙圩区松脂厂红绿灯路口往梧州南站路口方向的机动车道已全面封闭,另一侧机动车道已用水马、路桩进行物理分隔,形成单方车道双向通行。

    3月10日中午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龙圩环城一级路政贤路口至苍梧大道路口的路面进行破挖。受施工影响,政贤路口已经全面封闭。考虑到政贤路口是龙圩区居民来往梧州市区的主要路口之一,车流量较大,龙圩交警大队在现场摆放了警示标志,并派出交警人员到场指挥车辆绕行苍梧大道路口。有交警人员介绍,早上8时至下午7时,龙圩环城一级路的车流量都比较大,为避免车辆抢道引起交通拥堵,大队将加强警力值守和路面巡逻管控,提醒过往车主减速慢行。

    同时,记者发现,由于道路实行封闭后来往车辆通行范围变窄,一旦发生车辆剐蹭,可能会引发比较严重的交通堵塞。对此,龙圩交警大队表示,近日,大队启动了24小时事故快速处理应急预案,保证交通管制路段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时能够快速出警快速疏通。龙圩交警大队还提醒,施工期间,管制路段将视施工需要随时变化,请广大车主注意减速慢行。另外,梧州市区前往龙圩区的车辆可从松脂厂路口绕行广信路,以减少交通流量与压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广西区体育高考3月下旬举行
·梧州市2015年污垃建设工作协调会召开
·应急避难指示不够明晰 市民建议科学设置
·临近清明扫墓拜祭日渐活跃应节用品销售见旺
·岑溪市一民房起火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三人
·全市“春风行动”促成农村劳动力就业近万人
·廉租房六七期工程两千多套住房下半年起交付
图片新闻
我市放养七彩山鸡已适应野外生活
“二月二,剃龙头”
市民选购花卉苗木绿化美化家居
顺手牵羊偷车 逃跑撞上摩托
夏郢镇利用天然牧草发展养牛业
【环保直通车】义务植树美化乡村
【微救助】白血病花季少女的期待
廉租房六、七期项目内外装修
竹湾路设护栏防止车辆违规掉头
岑溪一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