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结合投诉热点答疑解惑
工商部门将于“3·15”期间开展系列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3-11 10:36    作者:见习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陆宏敏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陆宏敏)记者昨日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梧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将开展新《消法》主题座谈会、“学雷锋12315开放日”等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推进梧州市消费者维权工作深入开展,为广大市民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

    据统计,2014年,梧州市工商局共接到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1668起,其中咨询1414起、投诉177起、举报77起。根据梧州市2014年消费投诉热点分析,邮政业(快递)类投诉骤增、房地产中介类投诉“高烧不退”等问题备受市民关注。因此,今年“3·15”期间,梧州市工商局将围绕购房、购车、网购等热点,在鸳江丽港广场和市政广场设点宣传,开展现场维权活动,接受消费者咨询,受理并处置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同时,活动中还将展出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工商执法人员现场向消费者介绍辨假识假知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龙圩环城一级路将视施工需要不定时交通管制
·3月20日起每日22对动车组列车经停梧州
·梧州市部署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受理量同比增长63%
·太阳广场被曝存多处火患 月底前完成整改
·两留守女童无知 遭隔壁老汉多次利诱性侵
·养儿、入学等顾虑多 生不生二胎父母很纠结
图片新闻
刑警队里的“铿锵玫瑰”
工地食堂女工传递家的温暖
路边摆卖家禽 脏污环境影响出行
御山帝景小区顶层现违建
苍梧县加速推进旺甫工业小镇建设
拆迁户新春喜迁新居
车间“空姐”为爱“走钢丝”
婆媳老乡齐上阵 假装试衣盗服装
户外活动欢度妇女节
在建楼房内竟开无资质幼儿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