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移动联手平台商推保密手机 解手机信息安全之忧

http://www.wzljl.cn    2015-03-19 10:44    作者:张璐    来源:梧州零距离

签约仪式

    3月17日下午,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与广西中邮普泰移动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保密手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广具备电信级或企业级加密通信功能,并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安全证书认证的“保密手机”,为客户解决手机信息安全之忧。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日益严重,手机信息安全问题也逐渐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并成为众多移动手机客户关注的热点。为有效解决消费者对手机信息安全的担忧,近期,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在引进优质平台厂商进驻梧州,全面普及推广4G终端,降低4G终端消费门槛的同时,从客户需求出发,联手平台商创新推广“保密手机”,进一步丰富梧州保密手机终端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保密性、实用性和安全性的移动通信加密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推广的“保密手机”采用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定加密算法对信源进行加密,能有效实现通话加密、短信加密、通讯录加密、通信记录加密四大功能,目前率先推广的为华为品牌旗下所属的4G保密手机。

    此次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与中邮普泰公司落实战略合作,不仅是推广“保密手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移动4G终端营销的一个新起点,将在满足客户购买手机的同时解决个人对信息安全的担忧,营造安全通信环境。(张璐)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不动产登记与降息叠加 梧州楼市受影响甚微
·199吨剧毒废水倾倒在山地 目前污染已控制
·梧州市体育综合馆主体工程封顶
·西江特大桥八十余根桩基完成水下施工
·粤桂青少年生态环保共建行动在梧举行
·我市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乱摆乱卖对策
·梧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孔祥鹏被公诉
图片新闻
天气转暖 木棉花开
红岭体育场预计6月底试运营
今凌晨广昆高速岑溪段一货车自燃
机场迁建开辟进场道路
水马遭挪动 车辆常穿越
祭祖花束上市
扁带上走“秀”,树木折伤腰
校外有课堂 课程很丰富
当夏郢田野遇到音乐诗人李健……
重残夫妇不幸双双住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