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广西最大网上非法经营案二审开庭
一审认定裕农公司非法经营额达1.63亿余元

http://www.wzljl.cn    2015-03-27 10:20    作者:罗豪 桂西 游雅萍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3月25日,由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的上诉单位梧州市裕农大宗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上诉人丁某、白某霞、赵某犯非法经营罪一案开庭审理。此案为广西最大的网上非法经营案,庭审预计将持续两天。

    3月25日上午9点,随着法槌敲响,梧州裕农公司及其上诉人丁某、白某霞、赵某犯非法经营罪一案二审正式开始。庭审中梧州中院刑二庭的主审法官就一审中龙圩区人民检察院指控的犯罪事实,分别询问了梧州裕农公司诉讼代理人及三名上诉人。

    据悉,2014年7月,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法院对梧州裕农公司及被告丁某、白某霞、赵某涉嫌非法经营罪一案进行了开庭审理。一审法院认为,被告单位梧州裕农公司以非法营利为目的,违反《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二条规定,未经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变相经营期货业务,扰乱市场秩序,梧州裕农公司非法经营额达1.63亿余元,违法所得包括收取的手续费共1655万余元及通过内部账户获得的不少于1000万元,属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第(三)项的规定,构成非法经营罪。被告人丁某、白某霞、赵某身为梧州裕农公司的直接主管人员,其行为也构成非法经营罪,并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公诉机关指控被告单位梧州裕农公司、被告人丁某、白某霞、赵某犯非法经营罪罪名成立。龙圩区人民法院于2014年12月对此案进行了一审宣判。

    一审宣判后,梧州裕农公司以及丁某、白某霞、赵某对一审判决不服,遂向梧州中院提出上诉。

    (罗豪 桂西 游雅萍)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潘塘公园昨晨发现一男尸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教育部门介入调解4岁幼儿疑遭老师殴打一事
·实习未满一月没钱领?涉事单位:未到发薪日
·梧州一批优秀旅游经营单位获奖励支持发展
·我市拟投资九千多万元开展饮水净化专项行动
·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继续推进并完善管理规范
·蜗居桂江四十年 老人终找回“身份”
图片新闻
仙风山转盘未完工交通岛禁止停车
变电站小跟班成长为女值长
一季度46个重大项目顺利开竣工
紫竹大桥昨起进入检测期
男子持刀闹事威吓群众被特警制服
图书送山娃 照亮求学梦
仙凤山转盘完成道路主体改造
花炮落谁家? 不抢改抽签!
莲花大桥护栏损坏一个多月
我市警方排除一起“诈弹”事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