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潘塘公园昨晨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初步排除被他杀的可能

http://www.wzljl.cn    2015-03-27 10:13    作者:记者 黄海志 实习生 蒙敏莹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实习生 蒙敏莹)昨日早上,在梧州市潘塘公园发现一具无名男尸。经警方初步调查,基本排除他杀可能性,但具体死因尚待进一步调查。

    昨日早上8时4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赶到潘塘公园。在湖光水岸小区南侧通往潘塘公园白色廊桥的小路上,警方已经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封锁,拉起了警戒线禁止市民在此通行,技术人员正在几棵大王椰树下对一具尸体进行检查取证。

    对于这名死者的死因,围观群众议论纷纷。一名在公园晨运的阿姨说,死者是在早上6点多被晨运的市民发现的,当时他正靠着一个石柱坐在地上,远看上去还以为他是累了坐下来歇歇脚,后来有市民发觉不对劲才拨打120和110。随后,医院急救车和公安民警先后赶到,证实男子已经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万秀区分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这名男性死者被他杀的可能, 而死者身份和具体死因尚需进一步调查。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这名死者身上还发现了一支注射器,至于注射器作何用途仍需进一步了解。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拟投资九千多万元开展饮水净化专项行动
·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继续推进并完善管理规范
·梧州一批优秀旅游经营单位获奖励支持发展
·两舅甥假扮少数民族卖假药 妇女被骗近万元
·潘塘公园发现一男尸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广西最大网上非法经营案被告上诉 二审开庭
·同一目的地车票不同价? 物价部门:合理差异
图片新闻
蜗居桂江四十年 老人终找回身份
仙风山转盘未完工交通岛禁止停车
变电站小跟班成长为女值长
一季度46个重大项目顺利开竣工
紫竹大桥昨起进入检测期
男子持刀闹事威吓群众被特警制服
图书送山娃 照亮求学梦
仙凤山转盘完成道路主体改造
花炮落谁家? 不抢改抽签!
莲花大桥护栏损坏一个多月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