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珠江流域今起进入禁渔期
梧州逾千艘渔船将泊岸停捕

http://www.wzljl.cn    2015-04-01 09:05    作者:记者 廖双艳 通讯员 韦彩雪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廖双艳 通讯员 韦彩雪)从4月1日12时起,珠江流域第五年禁渔期正式开始,并一直延续到6月1日12时。这是记者从梧州市政府召开的落实2015年珠江禁渔期制度实施工作会议得到的消息。

    根据规定,此次禁渔范围全长约200公里,具体为浔江藤县白马大角(南岸藤山冲口)以下至桂江河口水域,西江桂江河口至广东分界(界首)水域,桂江木格滩底以下至桂江河口水域。禁渔期间,禁渔水域内将禁止所有捕捞作业。各县(区)负责各自辖区内水上和码头的检查,确保捕捞渔船进港休渔,梧州市联合执法队将在市本级水域开展24小时巡查执法。同时,各级工商部门加强对农贸市场、酒店、餐馆等经营场所的检查,杜绝经营和销售捕捞的河鱼。

    3月31日下午,梧州市政府召开2015年珠江禁渔联合执法工作会议,要求渔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与司法部门的沟通,严厉打击各种非法捕捞行为。在加强执法的同时,也要切实解决好困难渔民的生活保障。今年禁渔期内,梧州市1100多艘渔船将泊岸停捕,渔民生活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此,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救助资金及时发放到渔民手中作。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珠江流域今起进入禁渔期 渔船将泊岸停捕
·刑警周博文荣登《好人365》栏目封面
·访谈预告:我为振兴梧州教育出点子
·梧州市年内将新建9所小学5所初中
·龙圩环城一级路实行单边全线封闭
·梧州市区首起制毒案告破 缴获毒品近90公斤
·5月份后陆续增加“人脸识别”建模网点
图片新闻
火灾疏散应急演练避险
粤桂新城加快建设
校园门前道路拥堵频现
市职教中心综合运动馆八月试运行
“苍海绿苗计划”再次走进教学点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岑溪东山公园造假树
北山公园东侧安装锚索固边坡
火灾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
狮卧山上禾雀花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