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限定时间办复 事后跟踪落实
逾两百件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联合交办

http://www.wzljl.cn    2015-04-01 09:13    作者: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3月31日,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梧州市政协办公室召开联合交办会,将梧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的51件代表建议、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并立案的162件提案,统一交由梧州市政府各个承办单位办理。

    据统计,在梧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共收到通过审议的代表建议51件(连同由议案改为建议的22件)。关于推进六堡镇乡村旅游建设、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4件代表建议,更成为其中的重点建议。同时,由梁勇等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议案》,目前已拟作为议案办理,并交由梧州市人大环资委牵头调研并审议。

    此外,在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收到并立案的162件提案中,包含了工农业发展、文教卫生、环境保护、社会政法等与市民切身相关的方方面面。其中,政协委员们围绕珠江—西江经济带和粤桂特别合作实验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34件提案;围绕生态产业、环境监测及生态治理等方面也提出了14件提案。

    会议要求,各个承办单位应当在规定的时限内对建议和提案作出书面答复。其中,在大会期间收到的建议和提案,要在当年8月底前作出书面答复;在闭会期间收到的建议和提案,要在收到之日起3个月内作出书面答复。同时,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凡是有条件能够解决落实的都要解决落实,暂时无法解决的或解决不了的,则要如实诚恳地作出解释。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珠江流域今起进入禁渔期 渔船将泊岸停捕
·刑警周博文荣登《好人365》栏目封面
·访谈预告:我为振兴梧州教育出点子
·梧州市年内将新建9所小学5所初中
·龙圩环城一级路实行单边全线封闭
·梧州市区首起制毒案告破 缴获毒品近90公斤
·5月份后陆续增加“人脸识别”建模网点
图片新闻
火灾疏散应急演练避险
粤桂新城加快建设
校园门前道路拥堵频现
市职教中心综合运动馆八月试运行
“苍海绿苗计划”再次走进教学点
梧州机场两条新航线开航
岑溪东山公园造假树
北山公园东侧安装锚索固边坡
火灾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
狮卧山上禾雀花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