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移动上线《政风大家谈》为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http://www.wzljl.cn    2015-04-23 17:56    作者:张璐    来源:梧州零距离

组织网络优化人员开展拉网测试

为客户解答手机终端使用问题

    近日,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应邀上线梧州本地电视直播节目《政风大家谈》,为群众、客户解决多个通信热点、难点问题,得到群众好评。

    据了解,《政风大家谈》节目由梧州市纠风办、梧州市监察局、梧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梧州电视台承办。节目以现场电视直播形式开展,上线当晚,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三位领导班子与现场观众、微信客户、热线观众等就通信网络、流量及宽带、服务质量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针对存在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当晚,该公司共收集客户建议和意见23条。

    节目结束后,围绕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和建议,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成立整改行动小组,制定一系列的整改、提升举措,并由公司“一把手”亲自督办、追踪解决,一周内解决了多个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了群众的诉求。针对群众提出的服务建议,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开展服务提升工作,进一步敞开投诉渠道,广泛接受市民监督和建议,正视不足,改进提升。同时,该公司正广泛开展内部管理流程优化行动,对公司规章制度、服务规范、考核管理等进行全面的梳理整顿,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此外,针对网友反映部分路段手机信号不稳定的问题,该公司还立即安排网络优化人员开展全市大范围的拉网测试,重点开展信号盲点、弱覆盖区域的信号优化、调整,并加强网络平台实时信号监控管理。该公司网络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为更好更快地提升整体网络质量,希望广大客户共同参与网络优化行动,遇到信号盲区或弱覆盖区域时,及时拨打10086客服热线进行反馈。

    目前,上线《政风大家谈》的整改落实工作已进入尾声,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服务起点,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着眼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服务监督,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160万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满意服务。(张璐)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微软全球医疗行业高管
·梧州移动上线《政风大家谈》为群众解难问题
·今年我市初升高考试招生工作略有调整
·有家咖啡店进店加收“空气净化费”一块钱
·梧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设非遗课程
·新车六年内免检非免审 检验标志两年一换
·高考志愿填报演练明日开始 报名考生可参加
图片新闻
市影协举办参加全国展作品研讨会
微软智慧医疗及技术峰会在梧举行
讲解科普知识迎接世界地球日
铺设排污涵管解决污水横流难题
打造生态西江 减轻环保负担
井田庙会之抢花炮盛况
让公路更洁净的“女汉子”
蒙山打造精品城镇
梧州南站四天发送旅客三万多人次
河东防洪堤建成平台绿化岸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