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西江四桥开始陆上桩基施工
工厂一路路口至西堤路口年底前全线封闭

http://www.wzljl.cn    2015-05-15 09:04    作者:记者 吴艳虹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5月14日,记者从梧州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指挥部获悉,由于进入汛期后西江四桥水下桩基施工无法进行,该项目下一步将改为陆上桩基施工,为此,从5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日化路(工厂一路路口至西堤路口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日化路一侧停车位一律禁停。

    据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西江四桥项目负责人莫荣华介绍,西江四桥管线移改工程已经完工,在汛期到来前,已经完成了水上的钢便桥维护及水中桩基施工。近期由于大汛期到来,西江水位上涨较快,水下桩基施工无法进行。因此,下一步将同时进行南岸、北岸的陆上桩基施工,包括打桩、承台建设、墩身建设、桥面建设。

    “由于北岸建设地点处于闹市中心,交通量大,再加上承台建设时需要开挖的路面面积大,材料和机械的堆放占用了不少地方,为保证施工安全和市民出行安全,因此决定对工厂一路路口至西堤路口段实现全封闭施工。”莫荣华说,“业主方将监督施工单位严格控制施工时间和噪声影响,希望得到市民的谅解。”

    据了解,西江四桥按城市主干路Ⅱ级进行双层设计,上层为双向四车道的机动车道,下层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该桥由主桥、南岸引桥、北岸引桥、北岸西堤路匝道桥以及引道、匝道工程组成。南岸起点与高旺路平交,跨越浔江、西堤路,向北连接日化路,路线终点位于日化路与新兴一路交叉口处。西江四桥有27个桥墩,南岸岸上引桥部分有4个桥墩,北岸岸上引桥部分有12个,水中有11个。匝道A连接着20号桥墩处桥面与西堤路,匝道B则连接着21号桥墩处桥面与工厂一路。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零距离寻宝记活动16日举行 报名踊跃
·15日至17日梧州将现大范围强降雨
·自治区党委常委余远辉率队到我市考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到我市调研
·全市去年新(改、扩)建幼儿园40所
·生态乡村工作落实不力 岑溪四镇领导被约谈
·“女网友”盛情邀约 两男子落入传销陷阱
图片新闻
开展专项整治 打击伪劣燃油
两车相撞 车损人伤
苍梧县部分乡镇镇区乡村脏乱问题较突出
安装山洪预警广播系统
又见白絮满天飞 园林部门:此为木棉棉絮
河西防洪堤铺地砖装护栏
社区居民身边的“白衣天使”
抚河 “出涝”
气象科普教育
地震逃生自救互救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