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五元爱心票 筹款助学童
公益儿童剧“六一”前夕上演

http://www.wzljl.cn    2015-05-27 09:49    作者:记者 高云 通讯员 王秋声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通讯员 王秋声)小朋友们以怎样的方式欢度“六一”更有意义?“圆梦1+1”爱心助学微公益活动“吹响”爱心集结号,大型励志人偶互动儿童舞台剧《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将于5月30日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上演。本次演出不仅能让小朋友看到生动有趣的儿童剧,而且还可以筹集善款,为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爱心。

    据了解,由梧州市委宣传部、广西星梦工坊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童成长,同快乐”儿童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于5月30日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当天门票所得收入全部用于梧州市“圆梦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6月1日,主办方还将组织儿童剧“卡通明星”到梧州山区学校教学点开展爱心慰问活动,让山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圆梦1+1”活动是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明办、梧州市教育局、团市委、梧州日报社、梧州电视台、梧州电台等单位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2014年5月底,梧州市“圆梦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旨在以新闻媒体为桥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及个人为山区学校提供帮助,关注山区学生的教育成长。梧州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圆梦1+1”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至今已筹集爱心善款321.41万元,爱心助学物资75250余件,先后对54个教学点开展帮扶,“助学活动得到爱心企业的大力帮助,要进一步扩大活动的效应,还需发动全市群众参与爱心公益事业。”

    动听欢乐的歌舞展现,生动诙谐的剧情对白,儿童舞台剧《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讲述的是三只小猪如何和小伙伴们一起用智慧打败大灰狼的历险故事。5月30日,该剧分别于10:30、15:30、20:00上映三场,每场约860张票。现已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一楼大厅开始售票,票价为5元,每人限购一张。梧州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儿童剧演出的票价一般为50元至120元不等,本次演出采用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方式,以5元微公益票的形式对外售票,是公益活动如何凝聚更多爱心力量的一次新尝试,也可以教育青少年时刻心怀感恩之心,用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们相亲吧”第六季浪漫开启
·市委市政府部署2015年全市统计工作
·梧州出台“史上最严”方案打击“双非”行为
·今起职工购建第三套住房可提取公积金
·我市对养老机构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我市部署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 持续至年底
·长洲区对47家宝石加工户采取强制断电
图片新闻
广西暴雨洪水连连 学生上学爬行过断桥
日化路昨起封闭施工
公秤前放车辆 市民使用受阻
高速路上急刹车酿事故
防洪堤人行道成停车场
玩机器人玩出创造力
河西老码头球场被淹
西江梧州段水位缓慢下降
哭泣的岑溪义昌江
蒙山再现长寿奇迹 夫妻双双逾百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