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现场问政征集群众意见
“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昨走进藤县

http://www.wzljl.cn    2015-06-18 09:28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6月17日,群众正在向有关工作人员反映问题。当天,零距离问政“问计于民”栏目特别策划——“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第一站活动,在梧州市藤县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共收到群众反映的30多个问题。 本报记者 万立平/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6月17日,零距离问政“问计于民”栏目特别策划——“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第一站活动,在梧州市藤县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共收到群众反映的30多条问题。

    尽管当天活动的正式开始时间是上午10时,但9时许,藤县市民江先生已经来到现场向工作人员反映问题。据江先生介绍,他在藤县县城买了一套房,准备去办理公积金贷款时,被告知需交纳690元办理费。“但半个月前我的同事去办理时,并不需要交纳这笔费用。据工作人员答复,因为半个月前开展优惠活动,现在活动结束了,所以要恢复正常收费。”对此,江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给个说法,这样的做法是否合规。

    上午10时,随着“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正式开始,陆续有市民前来提问。在提问的市民中,隐藏了一名“明星”——藤县狮王邓彬光,原来,邓彬光是为了藤县禤洲狮队的发展而来。邓彬光告诉记者,由于舞狮队收入少,狮队只能露天训练,有的队员甚至需要外出打工维持生计。希望政府能重视禤洲舞狮文化,修建体育馆,为狮队提供训练的基础设施和器材,并帮助狮队将禤洲狮文化发扬光大。

    据统计,当天的专题征集活动共收集到30多条群众反映的问题,内容涉及退休工资、环境保护、居民入户、医疗、工资福利、户籍办理、城市公共交通、公共娱乐设施等。

    据介绍,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应各县(市、区)的要求,经梧州市委、政府审议,零距离问政平台“问计于民”栏目推出特别策划,以七个县(市、区)为主体,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他们最关心、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并从中各筛选两到三个问题,列入相应县(市、区)的年度绩效考核。

    开展“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中,市民除了可以通过“网络问政走基层”活动现场提问以外,还可以通过梧州零距离网“骑楼论坛”或“零距离问政”问计于民栏目发帖,及“梧州零距离”公众微信号相关文章留言形式提问。

    “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既能给老百姓提供反映问题的平台,又能监督政府部门为民做实事。”在“你来提,我们一起做”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藤县站现场,市民刘畅英希望,网络问政专题征集活动能持续下去。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你来提,我们一起做”昨走进藤县
·园博园开园在即 三条游园精品路线任你选
·苍海新区及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献计“十三五”规划编制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走进藤县推广环保理念
·路树“天降”芒果藏危机 市民盼及时清理
·阳光花园附近路灯昏暗 行人行车都存隐患
图片新闻
园博园华丽亮相 游园小贴士请收好
藤县塘步六坊旧环龙舟队:刻苦训练期待荣誉
变化中的园博园 变化中的梧州
借助园博会节庆 推介梧州旅游
江水上涨 市民勿在防洪堤外平台嬉水
2015年“警民和谐筑平安万秀”广场活动
男子驾改装摩托遇交警检查 强行冲卡被抓
绿化带灭害虫 请勿触摸已喷洒药水植物
“人脸识别”增设上门建模服务
钦、北、防三城展园营造碧海蓝天海滨风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