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农村环境
蒙山县下发今年首批财政扶贫资金近三百万元

http://www.wzljl.cn    2015-07-07 10:00    作者:记者 黄东荣 通讯员 冯勤国 陈宏虹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通讯员 冯勤国 陈宏虹)日前,蒙山县下发今年第一批财政扶贫资金282万元,加快推进村级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进生态乡村建设。

    据了解。该县今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项目共25项,总投资282万元,其中硬化村屯道路19条共7.88公里、建设独立桥梁4座共31米、新建屯级砂石路两条共2.7公里。这些项目覆盖全县九个乡镇,预计11月底前全面竣工、惠及11811人。

    蒙山县扶贫、财政、审计等部门将全程跟踪监督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督促各乡镇严格按照计划组织实施项目,加快项目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同时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严防项目资金被挪用、挤占、浪费、贪污。该县还将调动项目区群众的积极性,鼓励和引导他们通过投工投劳、避让土地等方式支持项目建设,共同改善村屯环境。

    蒙山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县近年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实施精准扶贫,合理制定各村(屯)扶贫项目计划,整合扶贫、交通、农业、水利和生态乡村建设等项目资金,并努力争取上级扶持,统筹推进农村尤其是贫困地区的道路、桥梁、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引导项目实施区的群众参与项目建设、管理和维护等工作,推动道路硬化、饮水净化、村屯绿化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改善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在新常态下努力夯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我市稳步推进“全国老年友好型城市”创建工作
·苍海湖边不设防护栏?景区按设计要求施工
·40路公交车调整线路 改为惠民小区—宝石园
·高考录取信息今起可查 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
·整治枣冲小区周边乱象 拆除17处违章搭盖物
·梧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开工
图片新闻
岑溪撤县设市20周年系列活动之书法展
苍梧县木双镇友谊村积极参与生态乡村建设
第二实验小学探索学区制管理改革显成效
蒙山县文圩镇大明村农民抢收生姜
采摘长在树上的西瓜
游客自行采摘品尝夏黑葡萄
热心群众救助受伤老人
久违的雨水送来阵阵清凉
幼儿园举办“快乐跳蚤市场”活动
零距离寻宝记园博园站开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