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西江黄金水道建设
市政府与广西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wzljl.cn    2015-07-23 09:43    作者:记者 李欣鞠 见习记者 罗嘉琳 罗银妮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见习记者 罗嘉琳 罗银妮)7月22日上午,市长朱学庆会见广西海事局局长李国凯一行,并共同出席市政府与广西海事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促发展,共同推动西江黄金水道建设。

    朱学庆对李国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梧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更加密切地开展合作,在大力构建梧州现代化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体系,推进港口航运建设,广西口岸开发,综合保税区建设,西江的水源保护和水上防污染设施建设,梧州国家级的内河船员培养考试基地建设等方面得到广西海事局的大力支持。梧州市委、市政府将以签署协议为契机,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广西海事局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政策支持、人员保障等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李国凯表示,协议的签署,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将更加有利于加强联系、密切合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促进双方共同加快发展。随着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梧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广西海事局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广西海事的正规化建设,打造令人民满意的海事队伍,发挥水上交通安全保障优势,大力构建安全畅通的工作体系,服务好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期望双方在合作中结下更深厚友谊,早日达成协议目标,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副市长姜云飞,广西海事局副局长吕文伟、林奎,纪检组组长陈佳云出席签字仪式,姜云飞、吕文伟分别代表梧州市政府、广西海事局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雨天事故多发 高速公路半小时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粗心司机路上丢包 环卫工人路不拾遗
·梧州市出台建筑业工伤保险新规
·南中社区开设“绿色网吧” 困难儿童可免费上网
·市人民检察院出台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告知制度
·市辖区12家陆上泳池池水检测结果公布
·朱学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环保有关工作
图片新闻
广平镇重建夏村大桥的钻桩机已经运到
小记者体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降雨致大学路近百米路段积水严重
万秀区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逐步形成
严查违规整治交通违法
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式花絮
长洲镇竹湾村民房常年排放难闻气体
心灵花园工作站进驻梧州市福利院
11名小记者优秀学员赴平南德湖景区参观体验
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梧州分赛区选拔赛昨举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