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十一个组别的冠军均已产生
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www.wzljl.cn    2015-07-26 09:50    作者:记者 杨珊 实习生 李旻华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U17年龄组的决赛中,双方队员在积极争抢头球。7月25日,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圆满落幕。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比拼,赛事决出了八个年龄段共十一个组别的冠军。据悉,今年的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创下了全国青少年同类足球夏令营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的纪录,同时,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外球队的加入,更为赛事增添了不少亮点。记者 陈健新 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李旻华) 7月25日,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圆满落幕。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比拼,赛事决出了八个年龄段共十一个组别的冠军。在闭幕式上,来自国内外的2000多名选手与嘉宾依依惜别,相约明年再聚。

据悉,今年的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创下了全国青少年同类足球夏令营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的纪录,同时,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外球队的加入,更为赛事增添了不少亮点。

闭幕式当天,最具看点的比赛来自于U17年龄段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光能队与越南河内队的冠军争夺战。此前,上述两队在各自的小组赛中均以大比分获胜,在技术和配合上都远远高于其他队伍,因此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其他足球队伍的球员来观战“取经”。

比赛一开始,越南队就展开激烈进攻,频频制造威胁射门,但均被神勇的俄罗斯队门将扑出。随后,越南队进一步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先后展现了背后传球、快速反击等技术,在上半场连入四球,引来场外观众阵阵欢呼。此后,俄罗斯队虽然凭借中场远射拿到一分,但最终还是以一比五的比分落败。“越南队的实力确实很强,我们已经尽力了,所以并不觉得遗憾,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俄罗斯队队员康斯坦丁赛后表示。

在闭幕式上,主办方分别为获得冠军的球队进行颁奖,并宣布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此时,聚集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的2000多名选手与嘉宾纷纷合影留念、相拥告别,相约明年再聚,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根据赛事结果,U8年龄段的冠军为香港车路士队;U9年龄段的冠军为古广明俱乐部队;U10年龄段校园组、竞技银杯组、竞技金杯组的冠军分别为深圳冠城队、昆明野马竞技队、星秀俱乐部B队;U11年龄段校园组、竞技组的冠军分别为南宁龙桂达队、广州海印05队;U12年龄段的冠军为广州雄冠队;U13年龄段的冠军为威龙船务恒星队;U15年龄段的冠军为马来西亚梳邦再也体育俱乐部队;U17年龄段的冠军为越南河内队。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中国移动保持国内通信运营企业领先地位
·梧州移动:学习焦裕禄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
·市红十字会医院引进应用3D打印辅助技术
·自治区视频会商当前雨情汛情部署防灾工作
·上半年全市44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200亿元
·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十一个组别冠军产生
·梧州留学英国的足球小将李旭林期待为国效力
图片新闻
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俄队教练与队员清理垃圾
我市参赛队紧张备战区运会
就业双选会逾千名毕业生求职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文澜路货柜车刮倒树枝砸中电动车 两人轻微擦伤
勤劳质朴的百岁老党员 简单的生活就感到富足
小记者学员分别走进警营和银行参观体验
我市继续有序推进“三冲”整治棚户区改造项目
藤县藤州镇进村入户宣传征兵 200多青年已报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