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六所高中共录取5115人
2015年梧州市本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昨结束

http://www.wzljl.cn    2015-07-27 09:09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吴琼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吴琼) 7月26日,2015年梧州市本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正式结束。据统计,今年梧州市本级和苍梧县旺甫镇共有5115名初中毕业生,被梧州高中、梧州一中、梧州二中、梧州七中、梧州八中、苍海高中等六所市本级普通高中录取,其中市本级4496名,苍梧县旺甫镇619名。

    今年,梧州市对普通高中招生制度进行了改革,市本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20日开始,按照“考后填报志愿、分批择优录取”方式分五个批次进行。

    昨日进行的是梧州二中、七中、八中及苍海高中的计划生补录和择校生录取。

    其中,梧州二中共补录计划生105人,全部在第二志愿录取,录取最低成绩总成绩等级为C+等级,学科成绩等级是2B3C+1C;梧州七中补录计划生42人,其中特长生录取1人,除特长生外,录取最低成绩总成绩等级为B等级,学科成绩等级是5B1C+;梧州八中补录计划生60人,其中在第一志愿录取29人,录取最低总成绩等级B,学科成绩等级是1B5C+,第二志愿录取31人,录取最低成绩总成绩等级B,学科成绩等级是5B1C+;苍海高中补录计划生38人,其中特长生22人,除特长生外,录取最低成绩总成绩等级B,学科成绩等级是6B。

    在梧州二中、七中、八中及苍海高中择校生录取方面,梧州二中录取择校生25人,梧州七中录取择校生19人,梧州八中录取择校生25人,苍海高中录取择校生49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十一个组别冠军产生
·梧州留学英国的足球小将李旭林期待为国效力
·夏季人才暨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逾千名毕业生求职
·梧州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全区第一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暑假新闻实践提高班顺利结束
·市妇联开展“书香伴我过暑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绿色生活·美丽梧州”公益巡展走进月桂花城小区
图片新闻
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俄队教练与队员清理垃圾
我市参赛队紧张备战区运会
就业双选会逾千名毕业生求职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文澜路货柜车刮倒树枝砸中电动车 两人轻微擦伤
勤劳质朴的百岁老党员 简单的生活就感到富足
小记者学员分别走进警营和银行参观体验
我市继续有序推进“三冲”整治棚户区改造项目
藤县藤州镇进村入户宣传征兵 200多青年已报名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