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成年组保龄球项目在柳州举行
梧州选手李常聪夺男子个人金牌

http://www.wzljl.cn    2015-09-14 08:59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9月12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保龄球项目在柳州市龙汇保龄球馆正式拉开战幕。梧州选手李常聪在男子个人项目中发挥出色,夺得金牌。据悉,这也是梧州市代表队在成年组项目收获的首金。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赛事将持续至9月16日,期间,来自广西南宁、柳州、梧州等地市的70名选手,将围绕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男子三人、女子三人、男子队际、女子队际、男子精英、女子精英这十个项目展开比拼。其中,梧州市代表队共派出6名男子选手和6名女子选手参加。

    比赛首日首先进行的是个人项目的比拼。据介绍,由于此项赛事集合了全区范围内绝大部分的保龄球好手,因此每一场都十分具有观赏性。只见赛场上,选手们精神状态颇佳,抓球、走步、滑步、送球等动作一气呵成,屡屡上演一举击倒的好戏。而在男子个人项目中,梧州选手李常聪和容海表现抢眼,最终凭借优异表现分获冠军和季军。

    “这次我们派出了12名选手参加区运会,是所有代表队中参赛人数比较多的。同时,我们的男子选手实力很强,可以说是很有优势的。”梧州代表队教练员杜建超表示,由于场馆有所限制,保龄球项目在梧州的发展比较缓慢,但是一直不缺少爱好者。“保龄球运动对天气、年龄的要求都不高,而且趣味性强,我们也希望通过区运会,扩大保龄球运动在梧州的影响力,让更多市民熟悉并爱上这项运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森林覆盖率广西居首 苍梧县全市第一
·我市企业在东博会签订意向销售合同金额4000万元
·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启动66个完成投资33亿多元
·各景区推出系列特色活动及优惠吸引"两节"游客
·中秋国庆活动多彩 市民可享丰富“文化大餐”
·梧州乡镇机关公务员招考不设工作年限经历要求
·南宁东至梧州南将加开两对动车组
图片新闻
80户困难家庭获赠半年爱心报纸
黎民寨子好书记
小车行驶途中突自燃 消防紧急灭火无人伤亡
石人冲附近灯笼树开出国庆花 引人惊艳
苍梧县六堡镇新建风雨廊落成开放
本地品牌月饼价格亲民备受欢迎
爱心企业慰问藤县黎寨村励志学生罗金英
旺城广场一餐厅为残疾人举办爱心中秋聚餐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破损 部门回应:将修补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