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改造提升场馆 完善后勤保障
区运会各承办县(市、区)全力抓好赛事筹备

http://www.wzljl.cn    2015-09-22 09:14    作者:记者 李欣鞠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11月7日在我市开幕,其中部分赛事安排岑溪市、藤县、蒙山县举行。目前,各地承办赛事的体育场馆均已按照区运会标准进行改造,并基本完工。

    根据筹备方案,岑溪市将承办举重、男子篮球等比赛项目,在该市文体中心体育馆、体育中心灯光球场等四处比赛场馆举行,如今,其中三个场馆已投入使用。为检验、测试比赛场馆,做好承办赛事的组织、服务工作,该市近期承办了2015年广西青少年年度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区动会篮球、举重等项目的资格赛。经过比赛检验,各场馆设施、赛事组织协调能力和后勤接待能力,已经基本符合区运会的要求。

    岑溪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局局长甘卫说,在达到比赛标准的基础上,继续升级和完善场馆。“举行资格赛时,来文体中心体育馆参赛的队伍和观众反映馆内比较热,我们讨论后决定增设空调,让运动员更好发挥、观众更好观赛。此外,还增设安保监控设施,施工队已于近日进场施工,将于10月完成安装。”

    藤县将承办女子篮球项目,体育馆、篮球馆需要进行木地板、观众席改造,新增大屏固定式电子计分牌、可移动计分牌改造等,目前项目已完成木地板改造、观众席坐椅安装工作,大屏固定式电子计分牌开始调试。蒙山县承办柔道比赛,对体育馆的地面、灯光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场地已经符合比赛要求。

    目前,岑溪市、藤县、蒙山县都已初步确定运动员、嘉宾的住宿地点,制定比赛安保、交通等预案,有序进行志愿者的选拔、培训等工作。藤县还组织公安、消防、食品药品监督、工商、卫生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加强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岑溪也在加紧完善后勤接待细节,提升赛场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森林覆盖率广西居首 苍梧县全市第一
·我市企业在东博会签订意向销售合同金额4000万元
·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启动66个完成投资33亿多元
·各景区推出系列特色活动及优惠吸引"两节"游客
·中秋国庆活动多彩 市民可享丰富“文化大餐”
·梧州乡镇机关公务员招考不设工作年限经历要求
·南宁东至梧州南将加开两对动车组
图片新闻
80户困难家庭获赠半年爱心报纸
黎民寨子好书记
小车行驶途中突自燃 消防紧急灭火无人伤亡
石人冲附近灯笼树开出国庆花 引人惊艳
苍梧县六堡镇新建风雨廊落成开放
本地品牌月饼价格亲民备受欢迎
爱心企业慰问藤县黎寨村励志学生罗金英
旺城广场一餐厅为残疾人举办爱心中秋聚餐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破损 部门回应:将修补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