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品牌汇聚荣耀再现
丽港华府全新华庭1期新品发布暨品牌商家联盟亮相晚宴

http://www.wzljl.cn    2015-09-23 11:48    作者:    来源:丽港华府

2015年9月20日晚,丽港华府•华庭1期新品发布暨品牌商家联盟亮相在华府盛宴大酒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梧州各大媒体与近1000名商家、客户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当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除了节目表演外,还可与“电影明星”合影、幸运大抽奖、抢微信红包雨等,现场热烈气氛跌宕起伏。

开场舞蹈
 
 
现场图片

丽港华府全新华庭1期发布一线江景美宅高性价比引爆全城

丽港华府自2011年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捧。“星汇”、“星际”、“丽景”、“誉峰”、“晓峰”等一推出便很快售罄,可见市场客户对丽港华府的拥趸热情。2015年上半年,丽港华府仍然遥遥领先,据梧州市房地产交易网上成交数据显示,1月至8月份,丽港华府蝉联梧州商品房销售总额冠军。

据丽港华府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全新“华庭1期”优势非常突出,如在产品设计上,“华庭”的户型是丽港华府豪宅非常罕有的刚需户型,90-120㎡,户型的赠送面积达到30%,实用率高达到100%。N+2多变空间,90㎡可做3房且带1个套房,120㎡可做大4房且带1个套房。而位置更是得天独厚,华庭组团位于西江迎水位,上风上水,景观优势非常好,望江揽园,可以从多个角度望到整个江景和园景。

在电梯设计上,华庭1期为3梯6户,享受独有的尊贵。7米高的首层入户大堂,五星级酒店式的享受。当然,华庭还拥有丽港华府社区所有优势,如都市名流圈层、8万㎡商业配套、国际幼儿园就读优先和优惠权、贴心管家服务、江景高端大社区等。

“华庭1期作为丽港华府一线江景产品,性价比非常高,现在接受登记可享受额外2万元优惠,预计9月底内部发售。”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金逸影院强势进驻梧州丽港品牌商家璀璨亮相

商家启动

当天晚上,丽港华府的品牌商家联盟也进行了亮相。

据介绍,丽港商业中心商业面积8万㎡,番山集团致力将其打造成商业体验之都,项目商业规划有大型品牌百货、超市、星级影院、美食广场、数码电器城、品牌街铺、康体教育、商务办公、娱乐休闲等多个业态,全面融入未来商业发展新模式。

目前金逸影院、华府盛宴大酒楼、新加坡莱恩•丽港国际幼儿园、仁之道足浴养生会所、红黄蓝早教中心、深燃气等十几个品牌商家已强势进驻,未来衣食住行健康生活,一站式服务将在这里全部满足,丽港商业中心将成为桂东一个全新的都市潮流新天地。

作为丽港华府的投资商,番山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商用物业开发、物业经营与管理、投资融资于一体的商业房地产集团公司。集团以广州为基地,向珠三角两广区域辐射发展,商业地产运营20多年来,开发的项目涵盖大型科技产业园、旅游地产、商业步行街、大型高端住宅、商场、专业市场等超过100万㎡,合作商家超过7000户。

2003年番山集团进驻梧州,开发河东丽港商业街,丽港商业街长1.8公里,经商规模30万㎡,成为集休闲、娱乐、饮食、旅游、购物、居住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2009年拿下原松脂厂地王项目,开发梧州一线江景大盘——丽港华府,其中商业面积8万㎡,优越的地理位置即将成为梧州乃至桂东一个新的财富中心。

附:梧州丽港华府金逸电影城介绍

梧州丽港华府金逸电影城位于广西梧州市西堤三路2号丽港华府中心商场内,经营面积:约4800㎡。共有7个影厅,含一个巨幕厅,共1200个座位。或将会成为全梧州首个IMAX、规模最大、最豪华的五星级影视休闲会所。

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的前身是广东珠江电影院线,现为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控股院线,于2008年4月1日正式挂牌运营,统计到2014年12月,金逸珠江院线拥有现代多厅影院超230多家;总银幕数达1300块,总座位数约210000个;院线旗下影城遍布全国各地,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福建、江苏、浙江、山东、山西、辽宁、河北、甘肃、内蒙古、宁夏、江西、安徽、河南、海南、四川等23个省/直辖市、85个地级市城市地区。2014年,院线票房达到约21亿元,各列全国院线第五名。并跻身全国48条院线前五强的金逸珠江院线是中国电影市场上最具生机活力、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电影院线之一。

2015年金逸将在全国近40个省市、地区、各直辖市、各三四线城市新增开业影院80家;开业总数达到300家,已签店数总数达到350家,预计2016年金逸珠江院线票房将进入全国前三名;金逸已经成为国内前列、较强综合实力的五星级院线,具有全国性的营运、营销推广、设备、网络支持。丽港华府将在9月20日举办金逸院线进驻仪式,预计明年3-4月开业。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体育中心、市综合馆将于10月中旬交付使用
·“菜篮子”工程和品牌蔬菜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出台
·我市环境问题突出 扬尘是空气质量头号"杀手"
·今年1至8月梧州对东盟进出口额增逾两成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将制成产品推向市场
·小鸿骏父母为儿子做骨髓配型 仍需长期输血维持
·梧州警方连破三起重大毒品案 缴毒600余克
图片新闻
苍梧县六堡镇新建风雨廊落成开放
本地品牌月饼价格亲民备受欢迎
爱心企业慰问藤县黎寨村励志学生罗金英
旺城广场一餐厅为残疾人举办爱心中秋聚餐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破损 部门回应:将修补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爱心大联盟 关爱送儿童
冰皮月饼DIY 定制专属自己的舌尖味道
楚楚风华 坚守粤剧不老梦
爱心献血促团圆 全城献血大行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